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大江南北 跟隨全新柯迪亞克出發
2023-05-24 11:10: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隨著旅遊業回暖,越來越多的人通過自駕遊的形式,追求“詩和遠方”。

  愛旅行的大江近期就完成了一場“天花板”級別的自駕遊——開著全新柯迪亞克,從318國道轉格聶南線,經過絕美的草原濕地、冰川河谷、溪流湖泊、原始森林,最終到達格聶神山的山腳下露營。“我非常享受在路上的感覺,用自由的身心去擁抱大自然,收穫不期而遇的美好。所以對我來説,出發,或許就是旅行的意義。”大江如是説。 

大江南北 跟隨全新柯迪亞克出發_fororder_image001

  愛旅行的大江説,他不是在旅途中,就是在準備著出發。他在貢嘎見到了日照金山,在色達看到了佛學院,在納木錯北岸領略了巍峨的崑崙山脈,在聖象天門邂逅雄鷹,在來古冰川的深處遇到了當地的牧民孩童。

大江南北 跟隨全新柯迪亞克出發_fororder_image002

  此次川西行,大江的愛寵糯米一路相伴。糯米是一隻藍白邊牧,很小的時候就表現出對汽車的好奇。從四個月大開始,大江就陸續帶著她自駕遊,漸漸培養出了糯米對汽車的獨特品味。旅途中,糯米與全新柯迪亞克相處十分融洽。

  天路十八彎、鐵匠山、格聶之眼、亞莫措根……一路從海拔2000多米到接近5000米,全新柯迪亞克出色的動力表現讓大江讚不絕口,“一般來説車輛在高海拔地區動力都會有所衰減,但是這一路,全新柯迪亞克的動力給了我很大的驚喜,讓我越開越有信心。”而全程4000多公里的川西行,只花費了1500多元的油費,全新柯迪亞克的油耗表現也讓大江驚喜,“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計算錯了油費。”

大江南北 跟隨全新柯迪亞克出發_fororder_image003

大江南北 跟隨全新柯迪亞克出發_fororder_image004

  此外,柯迪亞克的空間表現也讓大江印象深刻,“此次川西行,裝備非常多,不僅有我和糯米的露營裝備、食物,還有大量拍攝設備,包括新買的發電機等。全新柯迪亞克最大可擴展至2065L的後備廂配合感應式開啟的電動尾門,都能輕鬆裝載。”

大江南北 跟隨全新柯迪亞克出發_fororder_image005

大江南北 跟隨全新柯迪亞克出發_fororder_image006

  每一次的出發,除了收穫美景,更重要的是帶來一次次心靈的碰撞和思考,“有時候感覺自己對生活的慾望是不是太多了?在某一種際遇下,我們也許會更加深刻的認識自己,認識世界,從而明白生活有更多元的選擇。”或許正如歌詞所唱,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你也收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上汽大眾斯柯達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