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傳祺智電新能源E9正式上市 入選中國南北極考察選用産品
2023-05-23 17:00: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5月21日,中國智電新能源旗艦MPV——廣汽傳祺智電新能源E9上市發佈。發佈會上,廣汽傳祺再度攜手“亞洲飛人”蘇炳添,共同詮釋突破極限、敢為人先的創領者精神。同時,憑藉強大的智電實力性能,傳祺智電新能源E9被中國極地研究中心授予成為中國南北極考察選用産品,將隨同北極科考隊員啟程奔赴北極,為國家科考事業奉獻中國力量。

【汽車頻道 資訊+移動端資訊】傳祺智電新能源E9正式上市 入選中國南北極考察選用産品

  科技平權 人民嚮往的豪華智慧體驗

  發佈會上,廣汽集團總經理馮興亞表示:“傳祺智電新能源E9是傳祺戰略轉型後的重磅車型,在電動化、智慧化全面領先,將成為中國消費者新能源豪華MPV最優選。”

  廣汽傳祺擁有14年混動研發歷程,是國內最早探索混動技術的自主品牌之一,並率先完成了國內雙電機串並聯DHT開發量産。順應“新四化”浪潮,廣汽傳祺聯合成立了電池科技公司、電驅科技公司,持續構建起新能源全産業鏈佈局,逐步實現新能源産業鏈整體自主可控。

  傳祺智電新能源E9在智慧能量管理策略加持下,具備三種能源模式,在城市擁堵情況下,可選擇開啟純電模式,減少發動機頻繁介入,高效實現智慧能量回收,新車CLTC純電續航可達136KM。此外,新車還具備14度智慧保電技術,對外充放電功能,不僅是戶外露營的神器,還能通過車對車充電功能,為缺電車輛充電救急。根據媒體實測數據顯示,傳祺智電新能源E9滿油滿電能達到1442KM超長續航。帶上家人想走就走,無里程焦慮。

  傳祺智電新能源E9遵循“每一個位置都是VIP”的設計理念,打造豪華移動座艙,升級科技設備,創新智慧安全,為用戶解鎖科技平權,帶來人民所嚮往的豪華體驗。

  奔赴極地 見證“北極祺跡”的神奇旅途

【汽車頻道 資訊+移動端資訊】傳祺智電新能源E9正式上市 入選中國南北極考察選用産品

  發佈會同時介紹了廣汽傳祺“北極祺跡”活動的相關內容。按照計劃,廣汽傳祺將與北極科考人員共同啟動北極科考之旅。隊伍將從中國出發,途徑全世界最大的天然漩渦——博德大漩渦、考察由第四季冰川雕琢而成的——羅弗敦群島,最終到達中國北極科考站黃河站。10天的極地科考之行,也將見證廣汽傳祺産品的優異品質,以及為環保事業貢獻的責任擔當。

  車隊一路向北,對極地進行科考,廣汽傳祺E9將作為“中國南北極考察選用産品”一路隨行,沿途會對此次科考活動通過直播、專題報道等形式對活動進行全方位報道。

  鯤鵬展翼,醒獅威顏。邁入新時代,廣汽傳祺以“電動化+智慧化”2.0雙核戰略為引擎,向科技公司轉型升級。站在全新起點,廣汽傳祺扛起中國汽車工業向上發展的大“祺”,帶來人民嚮往已久的新能源豪華MPV,讓世界看見中國力量。(廣汽傳祺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