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一汽豐田2023款亞洲龍 智極新境 旗艦“加新”
2023-05-27 18:10: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IT’S TiME此刻,智未來!5月25日,一汽豐田“智·美 雙極”旗艦轎車2023款亞洲龍正式上市,官方指導價為19.98萬元-27.98萬元,全係包括2.0L燃油、2.5L燃油和2.5L智慧電混雙擎三種動力版本,共10款車型,將以“智慧電混雙擎、T-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Toyota Connect智慧互聯”三大智慧技術為核心,彰顯大膽突破、匠心求臻的B+級轎車價值典範,為忠於自我的都市新中産帶來極境求精的出行生活。

一汽豐田2023款亞洲龍 智極新境 旗艦“加新”_fororder_image001

  雙擎加碼 旗艦級駕趣

  汽車市場的電氣化浪潮愈演愈烈,心懷智慧不止于新能源、傳統驅動同樣有智慧化的平權決心,一汽豐田積極擁抱變革,大力推進HEV車型走進更多家庭。這次2023款亞洲龍産品陣容也迎來重大調整,其中2.5L汽油動力車型精簡為2款,2.5L智慧電混雙擎車型增加至5款,新增進取版、20週年鉑金紀念版,以更豐富的車型選擇,迎合廣大用戶對綠色出行的需求。

  2023款亞洲龍搭載的2.5L智慧電混雙擎動力系統,採用高熱效率、高功率輸出二者兼備的TNGA 2.5L DYNAMIC FORCE發動機,與混合動力系統小型化、輕量化、高效化技術結合設計,實現了160kW的系統最大功率,匹配採用輕量化結構的高效率、低損耗E-CVT變速箱,實現了4.71L/100km(WLTC工況)的低油耗表現,讓用戶暢享駕控隨心的同時,還能獲得滿意的燃油經濟性。

  對傳統燃油動力情有獨鍾的用戶,在2.0L汽油版和2.5L汽油版亞洲龍上同樣能夠獲得兼具動力性、經濟性和平順性的駕駛體驗。2.0L汽油版搭載的TNGA 2.0L發動機,重量輕、重心低、動力強,配合Direct Shift-CVT變速箱,以靈敏的換擋控制,實現平穩靈活的駕馭質感。2.5L汽油版車型的TNGA 2.5L DYNAMIC FORCE發動機與Direct Shift-8AT變速箱搭配,憑藉多檔位及理想的齒輪比、快捷換擋時間,給予用戶人車合一、無縫切換的駕駛快感。

  TNGA架構加持下,2.0L、2.5L汽油和2.5L智慧電混雙擎,組成了2023款亞洲龍的三大動力陣容,為不同駕駛習慣的用戶,提供了“高能低耗、澎湃恣意”的“旗艦級駕趣”。

  智慧賦能 旗艦級智趣

  成為高級感與價值感兼具的旗艦座駕,安全是一切美好出行的基石。豐田持續秉承“交通事故零傷亡”的目標,以構建人、車、交通環境三位一體的綜合安全體系為支撐,推進智慧駕駛輔助技術不斷精進。2023款亞洲龍全係搭載T-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通過智慧化感知、預判和處理技術,在複雜多變的出行場景中協助用戶安全駕駛。其中2.0L XLE尊享版、2.5L Touring尊貴版、2.5L雙擎XLE尊貴版/20週年鉑金紀念版/Limited旗艦版還搭載PVM全景監控系統,可通過位於車頭、兩側和車尾的四個攝像頭360度監控全車周圍狀況,為安全出行再添一道保障。

  安全之上,智慧賦能,2023款亞洲龍全係搭載Toyota Connect智慧互聯,通過車載通信模組將車輛與後臺數據中心、呼叫中心相連,為用戶提供365天X24小時的全方位車聯網服務。其中高配車型還新增數字鑰匙,無需實體鑰匙,智慧手機即可完成鎖車、解鎖、啟動等操作。除此之外,車主還能通過數字鑰匙將用車權限分享給家人或朋友的手機,讓他們同樣能夠通過手機控制並使用車輛,即使身在千里之外,也能隨時分享愛車,輕鬆享受“旗艦級智趣”。

  舒享升級 旗艦級奢趣

  作為豐田全球旗艦轎車,亞洲龍從誕生伊始,就致力於為新中産用戶提供豪華、舒適、便利的出行享受。

  大膽媚動,匠心獨運的豪華設計,彰顯旗艦定位。2.0L燃油版和2.5L雙擎版採用上下一體高亮模組式前格柵,精雕細琢,品位盡顯;2.5L燃油版採用點陣網式造型前格柵,中心至兩邊的立體感線條與流線型車身合而為一,透出獨一無二的強勁動感姿態。高級別車型搭載的18英寸亮銀色輪輞和鈦灰色輪輞,兩種風格,或豪華大氣,或剛勁有力,為2023款亞洲龍的整體輕奢運動氣質加分。2.5L雙擎20週年鉑金紀念版還擁有一汽豐田20週年紀念專屬標識,進一步提升了尊貴感和專屬感。

一汽豐田2023款亞洲龍 智極新境 旗艦“加新”_fororder_image002

  對於與用戶每日相伴的內飾,亞洲龍一直以來都通過上乘用料及豐富配置,營造兼具高級感和溫馨感的駕乘體驗。2023款亞洲龍秉承優勢,舒享再升級,其中2.5L Touring尊貴版、2.5L雙擎XLE尊貴版及以上級別車型的前排座椅升級為通風座椅,駕乘人員時刻都能享有舒適的出行體驗。

一汽豐田2023款亞洲龍 智極新境 旗艦“加新”_fororder_image003

  除此之外,2023款亞洲龍高級別車型還將雨刮器由間歇式升級為雨量感應式,即使旅途突遇天氣變化,車主也能處變不驚,時刻保持優雅從容。

  摯愛20年 深情禮遇輕鬆購

  一汽豐田以用戶為本,堅持為用戶“製造更好的汽車”,款款精品構築千萬用戶基盤。自2019年由一汽豐田首次引進以來,豐田TNGA架構全球旗艦轎車亞洲龍就通過刷新認知的大膽設計、纖毫求臻的精細做工、勁如人意的精準操控和自在舒適的靜默空間,成就“智·美 雙極”的旗艦風範,成為中國中高級轎車市場的人氣産品。2021年,其在素有“汽車界的奧斯卡”稱號的《中國汽車風雲盛典》上斬獲年度“最佳轎車”大獎,更是一舉成為中國B+級轎車市場的最高“極”。背靠一汽豐田,坐擁強大的産品力和品質力,深得用戶口碑,亞洲龍憑藉3年保值率66.42%,在今年一季度公佈的汽車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員會中國汽車保值率排行榜中,榮登國産中型轎車保值率榜首,實力詮釋“嚴苛只為週全,高質值優護航”。

  2023年恰逢一汽豐田20週年,為答謝用戶,即日起至5月31日,一汽豐田為新購亞洲龍的用戶準備了三重禮遇,包括:2年0息,超低首付/長年限金融方案,0壓力輕鬆購,購雙擎車型限時享40%首付0利率;置換汽油版至高享6000元補貼,置換雙擎至高享萬元禮遇;購雙擎車型享電池終身質保。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詳詢當地經銷商獲得更多福利信息。

  智·極至止境亦求精,隨著一汽豐田以涵蓋動力、智駕與人機交互的全維技術升級吹響面向電動化、智慧化新時代的衝鋒號,智極新境的2023款亞洲龍,滿載新潮科技、舒享配置,將全面踐行一汽豐田“IT'S TiME 此刻,智未來”的全新主張,以豐田QDR標準下的高品質為底色,以TNGA全球旗艦的“智·美 雙極”為標識,為更多追求型格與內涵的都市新中産們“量産幸福”。(一汽豐田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