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正式上市
2023-05-29 13:51: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正式上市,官方指導售價區間15.98-20.68萬元,新車先期將會推出搭載2.0L/2.5L動力、匹配6AT變速箱的共六款車型。作為“南北馬自達”合併之後推出的第一款重量級新車,全新CX-50行也被馬自達官方寄予了厚望。特別是馬自達品牌針對中國市場所制定的很多戰略舉措,均將依託全新CX-50行也的推出來實現。

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與以往馬自達品牌的家族成員有所不同,全新MAZDA CX-50行也不再主打運動,而是更偏向跨界和越野的定位。依據官方給出的定義,全新MAZDA CX-50行也是一款能夠更好地“融入自然”的輕型戶外SUV。基於此,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在前臉部位依舊採用了馬自達家族式的前格柵,中網的樣式也和早先公佈的海外版車型保持了一致。尤其是粗大強勁的塊狀格柵造型,為車輛營造出了強大且自信的正面造型,呈現出朝氣蓬勃的視覺印象。此外,在造型細長的前、後燈組內部,是圓形切割出的半圓形狀照明燈,不但很好地實現了前後呼應,更表現出了鮮明的穩定感和強勁感。而在格柵下部,全新MAZDA CX-50行也還配備有呈半包圍結構的裝飾條,從而讓車輛具備更強的整體感。

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全新MAZDA CX-50行也的“魂動”設計不同於以往以曲面造型為主,而是代之以更加硬朗強勁的設計風格,頗具陽剛感。在去年海外車型圖剛剛露出的時候,MAZDA CX-50便已被網友們譽為馬自達設計史上最硬派的“魂動”作品。

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長安馬自達還為全新MAZDA CX-50行也引入了兩款馬自達全新開發的新車色(鋯石砂、謐境藍),既符合其戶外風格的定位,又有野外場景的粗獷感,以富有雕塑感和金屬感的視覺效果和戶外風景融和為一。並且,針對中國用戶的用車喜好,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配備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不但能夠為車內乘員帶來寬闊的視野,而且有助於更好地融入自然。

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採用了平視化概念座艙的設計,中控臺以乾淨、直線的方式向座艙前後延伸,這樣的設計能讓人聯想起乾淨利落的建築結構形象,給人一種堅固、可靠的實用感。特別是在內飾材料的選擇上,CX-50行也皮革座椅的中心材料採用高光澤、觸感優良的cordovan調和皮材質作為點綴,搭配粗獷而不失精緻的“X”CROSS對稱縫線裝飾,不但增加了車輛內飾部分的越野氣息,而且還完美地契合了車型戶外功能性的設計理念。在內飾色彩的風格上,全新MAZDA CX-50行也的高配車型提供有赤陶色和黑色內飾風格選擇,表現出了高品質的內飾環境。

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8

  雖然定位於緊湊型SUV,但實際上全新MAZDA CX-50行也的車身尺寸已經更接近中型SUV這一尺寸級別。依據官方提供的數據,全新MAZDA CX-50行也長寬高分別為4785mm/1920mm/1638mm,軸距達到了2815mm。

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配備了第三代悅聯繫統,特別是其硬體方面搭載了採用聯發科MTK 8666晶片的8核CPU,擁有超高的計算頻率和神經算力。另外像自定義語音交互、語音控制、車家互聯、OTA空中升級等功能的具備,更是讓CX-50行也真正做到了足夠智慧化。

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10

  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將率先搭載經過全新技術優化的創馳藍天SKYACTIV-G 2.0L/2.5L發動機。由於採用了智慧變缸以及最新的燃燒技術,2.5L發動機在車輛勻速行駛時,4個氣缸中的外側2個氣缸將停止工作,從而使得油耗得到了進一步改善。但是,這並非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的全部動力配備。要知道,MAZDA CX-50誕生於馬自達全新開發的全能源平臺架構,同時支持傳統燃油動力、HEV油電混合動力以及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國産後的MAZDA CX-50將基於長安馬自達全新開發的油電平臺打造,這是長安馬自達為中國市場全新開發的能夠相容ICE/HEV多種動力總成的技術平臺。也就是説,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未來還將搭載動力與油耗表現更佳的混合動力系統,以進一步踐行馬自達品牌在電動化領域的戰略願景。(長安馬自達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