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2023一汽-大眾521家年華暨員工家屬開放日燃情而至
2023-05-30 16:14: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夏日明媚,“家”期有約。一汽-大眾第三屆521家年華系列活動自5月初啟動以來,面向廣大車主用戶、合作夥伴、員工及家屬朋友們,推出了一系列繽紛活動,以豐厚禮遇、滿滿心意,與全體家人們續寫深厚情誼,暢享歡樂時光。

  作為活動的高潮,5月27日至28日,一汽-大眾第十屆員工家屬開放日活動同時在長春、成都、佛山、天津生産基地精彩開啟,兩天的活動裏共計12萬餘位中外方員工和家屬、用戶、合作夥伴齊聚一汽-大眾,聯合上演一場將“吃喝玩樂學”一網打盡的狂歡盛宴。

2023一汽-大眾521家年華暨員工家屬開放日燃情而至_fororder_image001

一汽-大眾第十屆員工家屬開放日盛大啟動

  同心共聚 新心向榮

  5月27日上午,一汽-大眾各大基地彩旗招展、人流如織。公司董事、黨委書記、總經理潘佔福,董事、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李研,(人事)副總經理金先楨,(技術)副總經理迪亞德,紀委書記姜博,(商務) 副總經理聶強等公司領導,攜手中外方員工、家屬及合作夥伴們,共同開啟了為期兩天的員工家屬開放日活動。

  在開幕致辭中,一汽-大眾董事、黨委書記、總經理潘佔福,(技術)副總經理迪亞德,共同向員工、家屬及合作夥伴們的到來表達誠摯歡迎和深情謝意。他們表示,距離上一屆開放日活動已過去四年,這期間一汽-大眾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也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進步,這背後離不開全體家人們的努力拼搏和無私奉獻。未來,一汽-大眾將繼續堅持“以用戶為中心”和全體系數智化轉型升級,加速實現公司高效益轉型增長,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最佳的産品與服務,用亮眼的成績回報家人們的信賴和陪伴。

2023一汽-大眾521家年華暨員工家屬開放日燃情而至_fororder_image002

一汽-大眾董事、黨委書記、總經理潘佔福,(技術)副總經理迪亞德

  共同向員工、家屬和合作夥伴們表達誠摯歡迎和深情謝意

  主舞臺上,精彩節目依次上演,吉林省歌舞團帶來的開場舞《一起向未來》充滿力量、振奮人心,彰顯出一汽-大眾人奮勇爭先、奔向未來的蓬勃活力;員工達人視頻集錦《新心向榮》圍繞“新”變化“新”風貌,集中展示了一汽-大眾各重點業務領域的發展成果;中外方兒童合唱團帶來的《童音唱響》,以稚嫩的童聲、動情的表演,唱響了對産業未來的無限希望;流水線樂隊帶來的合唱《勇往直前》,傳遞出産業工人的昂揚風貌,展現出一汽-大眾人昂首向前的鏗鏘步伐……一個個才藝四射的精彩表演,將現場氛圍不斷推向新的高潮。

2023一汽-大眾521家年華暨員工家屬開放日燃情而至_fororder_image003

一汽-大眾全係展車區成為園區最靚麗的風景線

  歡歌笑語之外,是令人目不暇接的豐富參觀和體驗環節。本屆開放日活動在延續往屆精彩設置的同時,在環節、形式、內容、體驗上都進行了全新的創新與升級。穿行于長春基地,迎接家人們的不僅有工廠參觀、親子娛樂、中德美食、互動福利等熟悉的環節,更有煥新升級的園區、數智化升級的生産線、全新的新能源産品陣容、溫馨體貼的服務設施、工廠超級嗨購福利等驚喜體驗,全方位感受一汽-大眾加速變革、向新向上的豐碩成果。

2023一汽-大眾521家年華暨員工家屬開放日燃情而至_fororder_image004

穿行于一汽-大眾長春基地,迎接大家的是應接不暇的活動體驗,將吃喝玩樂學一網打盡

2023一汽-大眾521家年華暨員工家屬開放日燃情而至_fororder_image005

人偶團隊歡樂巡遊

2023一汽-大眾521家年華暨員工家屬開放日燃情而至_fororder_image006

暖心餐包傾情放送

2023一汽-大眾521家年華暨員工家屬開放日燃情而至_fororder_image007

2023一汽-大眾521家年華暨員工家屬開放日燃情而至_fororder_image008

汽車盛宴 震撼齊聚

  本屆開放日中,一汽-大眾全係車型震撼亮相,囊括了全係展車區、新能源展車區、歷史展車區、高爾夫20週年紀念版展車區、奧迪進口車展區等五大展車區。全陣容明星車型實力齊聚,引爆了全場車迷的熱情,紛紛前來打卡。其中大眾品牌ID.7 VIZZION、奧迪品牌Q4 e-tron在內的多款MEB平臺智慧純電産品備受矚目,以卓越性能、可靠品質、智慧體驗,成為全場的吸睛焦點。

2023一汽-大眾521家年華暨員工家屬開放日燃情而至_fororder_image009

高爾夫20週年紀念版展車區吸引大家駐足品鑒

2023一汽-大眾521家年華暨員工家屬開放日燃情而至_fororder_image010

智慧純電車型備受矚目,吸引中外方員工和家屬們熱情打卡

  除了能一飽眼福,本屆活動還特別增設了産品講解和試乘體驗環節,讓大家在充分了解一汽-大眾不斷完善的産品佈局之外,也能深入感受“創·享 高品質”的産品魅力,沉醉於汽車的豪華盛宴裏。

  體驗過車型産品的魅力和實力後,員工及家屬們進一步探秘一款車的“前世今生”,通過走進充滿神秘色彩的新能源中心、質保實驗室、農安汽車試驗場,以及科技含量滿滿的四大工藝生産線、發動機工廠,見證汽車由研發到“智造”的誕生過程,以及歷經重重試驗磨礪的品質認證之旅,深入感受一汽-大眾不斷強化用戶導向思維、加快推進全體系數智化轉型、不斷提升生産效能的堅定步伐。

2023一汽-大眾521家年華暨員工家屬開放日燃情而至_fororder_image011

一汽-大眾新能源中心首次對外開放,吸引了大批員工家屬深入探訪

2023一汽-大眾521家年華暨員工家屬開放日燃情而至_fororder_image012

一汽-大眾人與家屬朋友們走進四大工藝生産線,共同見證高品質汽車的誕生

  篤行向新 創贏未來

  今年正值中國汽車工業70週年,也是一汽集團成立70週年。作為中德合資合作的典範,一汽-大眾成立32年來始終以深入的科技探索和嚴苛的品質追求,為廣大用戶提供高品質的汽車産品,刷新著生活出行體驗,取得了累計産銷超2600萬輛的里程碑成果,用激情和業績進一步鞏固了中國乘用車市場第一陣營的地位,也得到了來自市場與廣大用戶的一致認可與好評。

2023一汽-大眾521家年華暨員工家屬開放日燃情而至_fororder_image013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溫暖的承諾。面向未來,一汽-大眾將持續深耕相依相伴、攜手共進的“家文化”,不負員工、用戶、夥伴等所有家人們的支持和期待,更加積極地擁抱新技術新趨勢,加速向新能源、數智化方向篤定轉型,不斷投放滿足用戶需求的新車型,帶給廣大車主用戶更加美好的出行體驗,也為推動中國汽車産業高品質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一汽大眾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