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一汽豐田2023款奕澤 智躍新生 潮玩世界
2023-06-01 17:27: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IT'S TiME 此刻,智未來!5月25日,2023款奕澤以全係標配T-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Toyota Space智慧座艙與Toyota Connect智慧互聯三大智慧化技術,及舒適性、先進性全面升級的産品配置智躍新生,官方指導價為14.98萬元-18.98萬元,提供2.0L汽油與2.0L智慧電混雙擎兩種動力版本,包含20週年鉑金紀念版在內,共9款車型,全面滿足新時代年輕用戶的出行需求。

一汽豐田2023款奕澤 智躍新生 潮玩世界_fororder_WechatIMG612

  “三智”科技全係標配 2023款奕澤潮智未來

  依託行業領先的三大智慧化技術賦能,2023款奕澤産品實力向上躍升,樹立了同級市場産品價值新標準,也將讓新時代年輕用戶暢享智慧出行新生活。

一汽豐田2023款奕澤 智躍新生 潮玩世界_fororder_image002

  基於對新時代年輕用戶群體用車需求的洞察與理解,2023款奕澤全係標配Toyota Space智慧座艙,在為用戶提供覆蓋生活、出行等功能的基礎上,大幅強化娛樂屬性,讓用戶潮玩未來。

  2023款奕澤10.25英寸多媒體顯示系統解析度達1920*720,強光下也可清晰顯示。同時,預裝的高德全國離/在線地圖,無懼信號強弱,可提供遠超手機的精準制導能力。此外,2023款奕澤還是同級罕見支持CarPlay/CarLife/HiCar三大平臺的車型,所有主流手機系統都可無縫銜接,大幅拓展車機系統實用性。

  在娛樂屬性上,2023款奕澤相容阿裏係與騰訊係娛樂生態系統,QQ音樂、喜馬拉雅等功能都在其中。同時,2023款奕澤還內嵌了車載微信,並支持語音播報微信內容、語音轉換文字,大幅提高了駕駛專注性。2023款奕澤的全新智慧語音交互系統支持一次喚醒最長30秒連續多輪對話,一句“你好,豐田”便可輕鬆控制車內空調、車窗、導航、播放音樂等功能,讓用戶輕鬆享受無障礙的車機交互體驗。

一汽豐田2023款奕澤 智躍新生 潮玩世界_fororder_image003

  在用戶關注的出行便捷與安全方面,2023款奕澤秉承“量産幸福”的初心,及“交通事故零傷亡”的終極目標,全係標配T-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支持PCS預碰撞安全、DRCC動態雷達巡航控制、LTA車道循跡輔助、AHB自動調節遠光燈等多元化駕駛輔助系統。其中,DRCC動態雷達巡航控制可在全速域中通過毫米波雷達和單目攝像頭檢測先行車輛,保持合適的車距跟隨該車輛,有助於降低長時間駕駛的疲勞,讓每一次出行更加安心、愉悅。

  除此之外,2023款奕澤還全係標配了Toyota Connect智慧互聯,包括遠程控制、遠程診斷、緊急救援、健康報告、被盜追蹤等功能,用戶可以通過手機APP掌握愛車信息。同時,若是發生緊急情況,來自一汽豐田的專業人員將第一時間為用戶帶來高效、便捷的服務。可以説,Toyota Connect智慧互聯是專屬用戶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安享管家”,將為用戶帶來全程無憂的精緻車生活。

一汽豐田2023款奕澤 智躍新生 潮玩世界_fororder_image004

  舒適性與先進性全維升級 2023款奕澤智享出行

  對於一汽豐田而言,“製造更好的汽車”與為用戶“量産幸福”從不是一句口號,2023款奕澤在“三大全係標配”的基礎上配置全面升級,將為用戶帶來舒適性、先進性與品質感兼具的出行體驗。

  在外觀方面,2023款奕澤採用SEXY DIAMOND鑽石結構設計,豐富立體的鑽石棱線,勾勒性感輪廓,三維外觀結構和大尺寸輪轂鮮明對比,璀璨奪目,2023款奕澤運動SPORT版更是增加熏黑前大燈,使外觀更加運動化,符合新時代年輕用戶審美需求。在2.0L Dynamic Force Engine發動機,匹配Direct Shift-CVT變速箱的動力系統加持下,2023款奕澤能為用戶帶來加速帶感兼顧超低油耗的出行體驗,實現了澎湃高效的動力與潮酷動感的外觀完美結合。

一汽豐田2023款奕澤 智躍新生 潮玩世界_fororder_image005

  由外及內,2023款奕澤全係標配7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顯示屏,繁多的信息可在儀錶盤中一目了然,大幅提高了座艙的科技氛圍,且支持多屏聯動。除奕行版外,2023款奕澤汽油版還新增遠程空調啟動系統,當要出行時,用戶可通過手機提前啟動車內空調,縱享舒適出行。在座艙舒適性上,奕享版新增電動合成皮質座椅,一方面提高了用戶的駕乘舒適性,另一方面也使座艙更具品質感。

一汽豐田2023款奕澤 智躍新生 潮玩世界_fororder_image006

  對於愛聽音樂的用戶而言,2023款奕澤CARE版可以説是最佳伴侶,全新升級的6揚聲器可為車內每一位乘客都帶來現場感十足的聽覺享受。此外,2.0L智慧電混雙擎的奕炫版與奕馳版還新增了數字鑰匙功能,新功能的出現使用戶無需實體鑰匙,通過智慧手機便能完成鎖車、解鎖、啟動等操作,更可在不同手機之間授權,輕鬆實現遠程借車,為用戶帶來科技感與高級感兼具的出行新方式。

  豐田TNGA架構賦能 2023款奕澤智駕潮流

  一直以來,為了推動高次元汽車進化,實現“製造更好的汽車”的願景, 一汽豐田秉承“量産幸福”的初心全面導入豐田TNGA全球架構,從開發之初到生産製造及品控方面都做到了精益求精。作為一汽豐田TNGA架構下的首款車型,奕澤更是憑藉極具顛覆性的設計和性能,重新改變了市場和用戶對於産品與技術的認知,並承載著加速推廣普及一汽豐田TNGA架構的重任。

一汽豐田2023款奕澤 智躍新生 潮玩世界_fororder_image007

  充滿樂趣的駕控體驗,是基於TNGA架構打造的車型另一大優勢。2.0L智慧電混雙擎版2023款奕澤搭載TNGA 2.0L DYNAMIC FORCE發動機,匹配E-CVT變速箱,大幅提升了燃油經濟性與動力性能,WLTC工況下百公里綜合工況油耗低至5.11L。與燃油動力車型不同,2.0L 智慧電混雙擎版2023款奕澤加速更為迅猛,無論馳騁高速,還是偶爾肆意玩耍,它都能為用戶帶來動力十足的駕控體驗,且無需擔心油耗過高。同時,2.0L智慧電混雙擎版還能讓用戶無懼純電車型的里程焦慮,讓出行自由無憂。

  傳承豐田匠心精神 2023款奕澤智玩生活

  品質,也是衡量産品價值的重要標準。傳承豐田高品質、高耐久性、高可靠性QDR優勢基因匠心打造的2023款奕澤,在實現産品實力全面越級的同時,也將憑藉過硬的産品品質,承載用戶無畏挑戰,突破自我,領略智玩生活的新趣味。

  智·潮酷生活玩世界。今年,是一汽豐田成立20週年。20年來,秉承“量産幸福”的初心,一汽豐田滿足了用戶萬千齣行場景,收穫了千萬用戶熱愛。今天,以三大智慧化技術為核心,産品配置全面升級的2023款奕澤不僅將為年輕用戶帶來超越期待的出行體驗,更彰顯出一汽豐田全力擁抱新時代的積極態度。IT'S TiME此刻,一汽豐田將攜手用戶智未來。(一汽豐田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