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豐田全新一代埃爾法/威爾法實車亮相
2023-06-01 13:06: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5月31日,全新一代豐田埃爾法/威爾法實車亮相,新車對外觀和內飾進行了全面升級。埃爾法、威爾法均為豐田旗下豪華MPV車型,在産品定位和售價方面的差別並不大,主要是外觀設計和具體配置有一定差別。新車預計將於6月21日首發,並有望在年內引入國內市場。

豐田全新一代埃爾法/威爾法實車亮相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一代埃爾法採用了全新前臉設計,同時依舊採用了霸氣的大面積中網,鍍鉻裝飾則由現款的網格式改為了點陣式。前大燈組的設計也有所調整,看起來更加犀利。兩側前霧燈的部分採用了鍍鉻飾條和黑色飾板,視覺效果顯得更加霸氣。

豐田全新一代埃爾法/威爾法實車亮相_fororder_image002

  新車將現款的尾部大面積鍍鉻飾板改為黑色飾板,看起來更加年輕且運動化。尾燈組的設計相比現款車型更為平直、簡潔,科技感更強。

  全新一代威爾法的前臉設計和埃爾法略有不同,中網採用了大面積的橫條鍍鉻裝飾,整個下包圍增加了一圈U形鍍鉻飾條。

豐田全新一代埃爾法/威爾法實車亮相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一代威爾法和全新一代埃爾法的尾部設計區別不大,不過車輛的後包圍同樣增加了U型鍍鉻裝飾條,從而與前臉相呼應。全新一代威爾法不再使用白色尾燈組,而是改回了傳統紅色尾燈設計。此外,兩款新車都採用了多輻輪圈,只是具體的造型樣式有所不同。

豐田全新一代埃爾法/威爾法實車亮相_fororder_image004

  結合此前埃爾法的內飾預告圖來看,新車使用了全新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中控臺配備有懸浮式多媒體顯示屏,下方還設有觸控面板以及帶有液晶顯示的空調控制旋鈕。新車預計會採用2+2+3的三排七座空間佈局,第二排雙獨立座椅的造型進行了全新設計,還擁有兩個獨立的觸屏控制面板,新車配備了左、右雙天窗。

  全新一代豐田埃爾法/威爾法將繼續提供2.5L汽油發動機和2.5L汽油發動機+電機組成的混動系統,其中最新的2.5L直列4缸自然吸氣直噴發動機D-4S,最大功率達205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一台可模擬10速的CVT無級變速箱,並提供兩驅和四驅版本。混動車型則搭載豐田THSⅡ系統,由2.5L發動機和電機組成,綜合最大功率211馬力,傳動系統方面匹配E-CVT無級變速箱,同樣提供兩驅和四驅可選。(豐田汽車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