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CTCC“三冠王”奕炫 新推“冠軍版”上市 8.99萬起
2023-06-03 15:10: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為致敬和獻禮中國汽車工業70週年,6月2日,東風風神品牌旗下多次參加CTCC中國汽車場地職業聯賽,並已經連續3屆斬獲年度總冠軍的奕炫賽車,被捐贈入駐北京汽車博物館。至此,奕炫一舉成為CTCC入駐北京汽車博物館的賽車。一併入駐的還有一台代表著中國先進技術實力的東風馬赫發動機。

CTCC“三冠王”奕炫 新推“冠軍版”上市 8.99萬起_fororder_image001

領導嘉賓集體為全新奕炫冠軍版點讚

  “一車一機”的捐贈與收錄,正式拉開了東風汽車集團與北京汽車博物館之間的戰略合作。以此為契機,東風風神同步上市推出全新奕炫冠軍版,共有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8.99萬元和9.39萬元,將讓更多年輕用戶輕鬆享受賽道王者的高端性能體驗。

CTCC“三冠王”奕炫 新推“冠軍版”上市 8.99萬起_fororder_image002

  從“寶藏賽車”到博物館展品 東風科技創新助推中國汽車工業發展

  2023年是中國汽車工業發展70週年。在這期間,中國汽車工業經歷了從無到有,從弱到強的歷史性跨越,並逐漸成為引領全球汽車産業轉型升級的重要力量。

  在這一進程中,東風汽車集團始終與中國汽車工業共成長,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驅動、致力於建設汽車強國、致力於成為民族品牌的中堅力量。以國家戰略需求為導向,東風汽車集團堅持核心科技自立自強,加快關鍵核心技術攻堅,逐漸建立起企業發展強大的技術自信、産品自信、品牌自信、價值自信,也讓更多的創新成果在品牌向上、産品向上中落地見效。

CTCC“三冠王”奕炫 新推“冠軍版”上市 8.99萬起_fororder_image003

北京汽車博物館授予東風汽車集團CTCC奕炫賽車&馬赫動力發動機捐贈證書

  奕炫賽車和馬赫動力發動機無疑成為賽車文化愛好者眼中的“寶藏賽車”,作為東風最新科技創新成果的代表作品,在北京汽車博物館展示,它們將與眾多在中國汽車工業歷程中具有代表性意義的展品一起,向全球觀眾展示中國最先進的自主技術實力,彰顯中國汽車工業的崛起。

  “這‘一車一機’,展現了民族汽車品牌創新發展的力量。讓我們攜手努力,共同講好中國汽車工業發展歷史,傳播中國汽車文化,弘揚文化自信自強,更好地助力我國由‘汽車大國’邁向‘汽車強國’。”——北京汽車博物館黨組書記、館長喬曉鵬表示。

  從博物館到賽場 一車一機展示最先進自主技術實力

  此次向北京汽車博物館捐贈的東風馬赫動力發動機,作為東風公司“科技躍遷”的最新科技成果,也是“節能燃油與新能源”統籌發展的最新突破,在業內收穫好評無數。曾連續三年斬獲“中國心”十佳發動機稱號,並且連續兩年獲得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汽車風雲盛典“評委會大獎”。

CTCC“三冠王”奕炫 新推“冠軍版”上市 8.99萬起_fororder_image004

入駐北京汽車博物館的東風馬赫動力發動機

  東風馬赫發動機最高有效熱效率達到45.18%,是中國汽車行業首款超過45%的混動汽油機,在自主動力技術方面達到了國際一流水準,有著最強“中國芯”的稱號,是引領自主品牌實現技術突破的標杆動力。

CTCC“三冠王”奕炫 新推“冠軍版”上市 8.99萬起_fororder_image005

CTCC車手黃福金分享賽場征戰故事

  而搭載東風馬赫動力的奕炫賽車,憑藉動力技術的卓越,在CCTC中國汽車場地職業聯賽賽場上屢創佳績,成為唯一一輛連續三屆斬獲年度總冠軍的自主品牌賽車,展示了自主品牌汽車強大的實力。東風風神奕炫已經坐實了“彎道王”的美譽。就在5月底,奕炫還憑藉出色表現,繼續又在CEC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寧波站首戰告捷,奪得分組冠軍!

  從賽場到市場 新推“全新奕炫冠軍版”普及冠軍紅利

  東風風神奕炫一經推出,就收穫了許多年輕、追求汽車速度與性能的消費者的青睞,並被貼上了鮮明的標簽——“年輕人的第一台運動轎跑”。並且,奕炫量産車不斷強化賽道冠軍的基因,尤其是在全係標配東風馬赫動力之後,將高性能、強悍動力技術以及賽車級的專業底盤調校,配備在量産車型上,並以更低的門檻,讓更多年輕人輕鬆入手。

CTCC“三冠王”奕炫 新推“冠軍版”上市 8.99萬起_fororder_image006

CTCC車手助力全新奕炫冠軍版新車發佈

  冠軍奕炫賽車被展示進北京汽車博物館的當天,東風風神順勢推出全新奕炫冠軍版正式上市。冠軍版對車輛內外都進行了全面升級,實現高端性能普及,進一步滿足著年輕人對極致性能的追求。

CTCC“三冠王”奕炫 新推“冠軍版”上市 8.99萬起_fororder_image007

全新奕炫冠軍版新車價格公佈

CTCC“三冠王”奕炫 新推“冠軍版”上市 8.99萬起_fororder_image008

全新奕炫冠軍版新車政策公佈

  新車共推出冠軍版和冠軍版PLUS兩款車型,指導價分別為:8.99萬元和9.39萬元。與此同時還為購車客戶提供專屬的冠軍禮遇,包括:贈送5年車聯網服務流量和5年藍牙鑰匙使用權限的智聯禮、至高2年4.5萬0息的金融禮、贈送十年不限里程質保的質保禮等。

CTCC“三冠王”奕炫 新推“冠軍版”上市 8.99萬起_fororder_image009

東風風神CTCC赫赫戰功

  “文可進館,武能賽道”,東風風神依託于東風五十餘年造車積澱,精研高端科技,讓自主動力技術煥發耀目光彩;通過賽車技術下放民用、全係産品搭載馬赫動力等方式,讓更多國人以更低成本獲取自主頂尖技術體驗,享受民族汽車工業發展的紅利。東風風神無愧於“高端性能普及者”的稱號。(東風風神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