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長城汽車5月銷售超10萬輛 新能源與海外銷量均創歷史新高
2023-06-06 12:42: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6月5日,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長城汽車”)發佈2023年5月産銷數據。今年5月,長城汽車銷售新車101,020輛,同比增長26.18%,2023年以來銷量逐月攀升;新能源車型銷售23,755輛,銷售佔比提升至23.52%,均創新高;海外銷售25,131輛,同比增長104.04%,創歷史新高,銷量佔比達24.88%。

長城汽車5月銷售超10萬輛 新能源與海外銷量均創歷史新高_fororder_image001

長城汽車5月銷售超10萬輛 新能源與海外銷量均創歷史新高_fororder_image002

  5月,長城汽車持續聚焦新能源賽道,加速煥新智慧新能源産品矩陣,穩步推進全球化佈局,發展態勢持續向好,向全球化智慧科技公司不斷進階。

  智慧新能源矩陣煥新 新能源銷量創歷史新高

  進入2023年以來,全面發力新能源賽道,成為長城汽車發展的重中之重。如今,伴隨智慧新能源矩陣的加速煥新,長城汽車終端市場熱度呈現穩步增長態勢,賦能企業銷量持續向上。

  哈弗品牌5月銷售55,600輛,同比增長33.18%。哈弗梟龍MAX和哈弗梟龍正式上市,5月銷售3,088輛。其中,哈弗梟龍MAX首搭全新Hi4,以“四驅的體驗、兩驅的價格”開啟全民電四驅時代,新車終端熱度穩步拉升,更多訂單陸續交付中。哈弗二代大狗PHEV月銷3,325輛,自在潮野車生活受到眾多用戶認可。哈弗新能源網百店開業,將以“服務+産品”新模式,創造出不止于車的經營生態,助力哈弗新能源開啟新紀元。

長城汽車5月銷售超10萬輛 新能源與海外銷量均創歷史新高_fororder_image003

長城汽車5月銷售超10萬輛 新能源與海外銷量均創歷史新高_fororder_image004

  魏牌5月銷售5,770輛,同比增長128.97%。魏牌藍山DHT-PHEV持續火爆,首個完整銷售月實現新車交付5,136輛,成為30萬元級家庭大六座SUV的市場標杆,目前産能正在爬坡中,更多訂單將陸續交付。魏牌新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重新定義大五座旗艦電動SUV,憑藉更科學的空間設計、更好開的駕駛體驗、更安全的出行守護、更可靠的品質保障,受到用戶的強烈關注,啟動預訂僅7天時間,訂單量已突破萬輛。

長城汽車5月銷售超10萬輛 新能源與海外銷量均創歷史新高_fororder_image005

長城汽車5月銷售超10萬輛 新能源與海外銷量均創歷史新高_fororder_image006

  歐拉品牌5月銷售10,616輛,環比增長19.27%。加速步入品牌2.0時代的歐拉,在持續推動品牌、技術、産品、服務四大價值維度的全面升級,同時通過一系列行銷行動,持續激發女性情感共鳴。作為邁入品牌2.0時代後的首場行銷活動,歐拉品牌助力2023首屆杭州女子半程馬拉松圓滿完賽,歐拉閃電貓、2023款歐拉好貓GT木蘭版與跑者們一起“滿電衝刺”,陪伴新時代女性共同詮釋超越自我、不斷突破的運動精神。歐拉以行動落實對女性的愛,在賽場上用愛守護女性,助力女性勇敢向前,持續塑造品牌的情感張力和豐富內核。

長城汽車5月銷售超10萬輛 新能源與海外銷量均創歷史新高_fororder_image007

長城汽車5月銷售超10萬輛 新能源與海外銷量均創歷史新高_fororder_image008

  坦克品牌5月銷售10,429輛,同比增長30.07%。由坦克500與《貼地飛行》聯合發起的穿行亞非歐完美落幕,著名越野人結伴坦克500,橫跨東西疆域,探索亞歐秘境,一路馭見坦克可靠品質。接下來,坦克500將在非洲續寫精彩。坦克500 OTA升級全網推送,以更智慧便捷的優化,帶來多維能力的提升。

長城汽車5月銷售超10萬輛 新能源與海外銷量均創歷史新高_fororder_image009

  長城皮卡5月銷售18,605輛,同比增長9.39%。其中,長城炮銷售14,006輛,同比增長6.19%,累計33個月銷量過萬,蟬聯皮卡銷量冠軍。1-5月,長城皮卡國內終端市佔率超50%,中國每賣出兩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長城。“全球智慧豪華商用皮卡”2023款商用炮5月煥新上市,以“超享駕乘、超強動力、超級安全、超強承載、超卓匠心”五大硬核實力,引領中國商用皮卡品類價值向上再躍升。大型高性能豪華皮卡山海炮深耕機車、路亞等圈層業態,與用戶一起山海同行,暢享極致人生。

長城汽車5月銷售超10萬輛 新能源與海外銷量均創歷史新高_fororder_image010

長城汽車5月銷售超10萬輛 新能源與海外銷量均創歷史新高_fororder_image011

  持續推進海外佈局 智慧新能源出海加速

  5月,長城汽車持續推進海外佈局,提速智慧新能源産品出海節奏,讓更多全球用戶感受長城智慧新能源帶來的全新出行體驗。

  巴西副總統蒞臨長城汽車巴西新能源工廠,見證並認可長城汽車智慧新能源發展新成果。5月,巴西副總統傑拉爾多·阿爾克明( Geraldo Alckmin)、聖保羅州長塔西西奧·弗雷塔斯(Tarcísio de Freitas)蒞臨長城汽車巴西工廠,深入了解了長城汽車智慧新能源佈局實力,包括混動、純電以及氫能技術,並見證巴西首款混動彈性燃料皮卡項目啟動。期間,長城汽車在巴西與聖保羅州政府簽署“氫能合作開發備忘錄”,共同推動氫動力交通運輸可行性研究。長城汽車巴西工廠是巴西首個新能源工廠,預計2024年5月1日正式啟動運營。

長城汽車5月銷售超10萬輛 新能源與海外銷量均創歷史新高_fororder_image012

  長城汽車登陸南非國際農業展,進一步突破圈層行銷。南非國際農業展目前已成為南半球最大的農業展示會,歷來都是汽車品牌的必爭之地。借助國際農業展的舞臺,長城汽車越野炮、坦克300新能源和歐拉好貓首次亮相南非。參展用戶對此次展出車型表現出極高的關注,並對長城汽車的産品和技術表達了高度的讚揚。

長城汽車5月銷售超10萬輛 新能源與海外銷量均創歷史新高_fororder_image013

  哈弗H6 HEV及哈弗JOLION HEV智利上市,助力當地新能源出行。這是長城汽車首次在智利推出新能源産品組合,也是長城汽車智慧新能源出海的又一重要舉措。未來,長城汽車將根據市場規劃與當地政策,逐步推進新能源産品戰略,與智利汽車市場轉型一起發展,為用戶提供更多智慧新能源産品選擇。

長城汽車5月銷售超10萬輛 新能源與海外銷量均創歷史新高_fororder_image015

  矩陣全面煥新,匯聚發展新動能。長城汽車正在新能源領域迎來向上拐點,未來將繼續加速智慧新能源産品落地,持續推動全球化戰略佈局,以技術創新和高品質智慧新能源産品開闢發展新格局。(長城汽車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