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找燈籠 觀燈展 看演出 去武漢這些公園歡歡喜喜鬧元宵吧

2019-02-18 10:24:31|來源:武漢晚報|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找燈籠 觀燈展 看演出 做公益去武漢這些公園歡歡喜喜鬧元宵吧

找燈籠 觀燈展 看演出 去武漢這些公園歡歡喜喜鬧元宵吧

和平公園燈光展 通訊員郭焱華 攝

  元宵節即將來臨,武漢各公園準備了一系列遊園活動,讓遊客和市民們歡歡喜喜鬧元宵。

  武漢動物園:找燈籠,拍合影,贏糖畫。19日,動物園八個場館外都將挂上燈籠,遊客只要找到燈籠,拍攝一張和燈籠的合影發表到任意自媒體平臺上,就可憑此到袋鼠館領取手工糖畫一個(領取時間10:00—15:00),領完為止。同時,遊客也可憑自媒體上的合影截圖到中猛館找工作人員,領取精美燈籠一個(領取時間10:00—15:00),領完為止。

  黃鶴樓公園:舉辦新春公益遊園會。19日13:00—18:00,武昌區各單位青年志願者與區“最美家庭”代表、義工一起,帶農村地區留守兒童遊黃鶴樓,在擱筆亭、黃鶴歸來、毛澤東詩亭、千禧鐘、岳飛雕像、瀑布等六處打卡玩遊戲,做元宵。

  中山公園:19日15:00在三峽屏廣場有文藝演出,節目包括帥鼓《鑼鼓鏗鏘過新年》、京歌舞《紅梅讚》、豬八戒模倣秀《金豬送福》、黃梅戲《鵲橋四讚》等(如遇雨則取消)。

  月湖風景區:19日14:30—16:00舉辦文藝演出,有柔術力量(人體極限)、呼啦圈(雜技)、草帽飛舞(滑稽)、魔術、川劇變臉、舞獅等表演。

  菱角湖公園:19日15:00,在公園活動室內舉辦文娛活動,“文明公約我踐行”“謎語猜猜猜”“夾球比賽”三個遊戲環節邀市民參與。

  和平公園:祈福廟會暨魔幻璀璨燈海藝術節已開幕,將持續到3月10日。東門內的魔方樂園將成為不夜城,各種造型的燈光展或萌翻全場或浪漫唯美,同時瘋狂老鼠、奇幻摩天輪等20項娛樂設施全部開放。

  首義廣場:19日9:00,武昌區“鬧元宵”舞龍鑼鼓大賽在辛亥革命博物館門前廣場舉行,市民可欣賞到精彩的舞龍舞獅表演。

  龍王廟公園:18日9:30,鬧元宵民俗節目展演,節目有器樂合奏《喜洋洋》《幸福年》,鑼鼓表演《歡慶鑼鬧新春》,舞龍表演《二龍鬧元宵》等。(武漢晚報記者賀方程 通訊員彭少波 張潔 涂靚 許丹 殷鈺 郭焱華 黃軒 熊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