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市舉辦中澳國際交流推介會

2018-05-28 09:04:26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搭建國際平臺 助民企走出去 我市舉辦中澳國際交流推介會

  長春日報5月27日訊(記者楊洪倫): 新時代、新機遇、新挑戰,民營企業也要轉變觀念,謀求更廣闊的發展空間。26日,長春市工商聯舉辦“一帶一路”國際合作民營企業外向發展新“絲”路中澳國際交流推介會,把優質的國際資源平臺送到企業家身邊,讓大家在這裡談合作、謀共贏。此次活動也拉開了中澳兩地企業界對口合作的序幕。

  此次推介會是長春市工商聯主動融入國家“一帶一路”建設,推進長春市民營企業“走出去”參與國際合作,借助國際優質商業平臺,打造長春市民營企業外向發展新引擎,促進長春與澳大利亞墨爾本國際交流合作的一項重要活動。

  長春和澳大利亞政商界有著廣闊的合作領域、諸多的合作機會和無限的合作潛力。推介會為兩地開展商務合作,加強溝通交流,發揮各自優勢,實現合作共贏創造了有利條件。

  長春市一家民營企業在這次推介會上找到了新的合作夥伴——一家來自澳洲的紙張原材料供應商。企業負責人王波高興地告訴記者,“通過這個平臺,我們直接找到了澳洲的供應商,新的原材料供應商能夠為企業節省很多成本。”

  王波口中的平臺,就是中澳國際交流推介會的主要推介合作平臺——澳大利亞國際商業産業園,這是一個涵蓋了跨境供應鏈、智慧倉儲、大數據電商和共享辦公的國際性綜合服務平臺,通過為國內企業提供展覽展示推廣,推動國內企業對接國際市場,提升企業品牌形象,增強國際影響力,實現全球化發展。

  推介會上,長春市工商聯、市貿促會、市百瑞國際會展集團分別與澳大利亞國際商業産業園進行了合作簽約。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