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琿春市大荒溝景區旅遊標識系統竣工投入使用

2018-06-28 16:40:3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消息(李鵬):6月27日,琿春市大荒溝紅色旅遊經典景區旅遊標識系統正式竣工並投入使用。

  2018年初以來,琿春市旅遊和服務業促進局按照全域旅遊創建要求,結合琿春市實際情況,使用中、朝、俄三個語種,推進大荒溝紅色旅遊經典景區旅遊標識系統建設。按照高標準設計、高品質施工、科學選擇點位的原則,琿春市旅遊和服務業促進局相繼在琿春市區通往大荒溝方向的國道、高速路口、主幹道交叉路口、北京莊園、梅寶鹿場、琿春縣委誕生地、“東方第一漂”、黨史展覽館、魅力溪谷、千年紫杉王等處共設立15個旅遊引導標識牌。標識系統佈局合理,指向清晰,極大滿足了遊客旅遊引導需求,進一步提升了大荒溝紅色旅遊經典景區的公共服務水準。   

  下一步,琿春市旅遊和服務業促進局將有序推進琿春市其他旅遊景區、景點和鄉村旅遊示範點、經營單位等旅遊標識規劃設計與建設,不斷規範現有旅遊標識,加快琿春市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步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