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吉林交易團培訓會在長春舉行

2018-07-30 17:46:3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消息(陳施):近日,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吉林交易團採購商報名系統培訓會在會展中心舉行,吉林省各市(州)、縣(區)商務主管部門負責採購商邀請工作的聯絡員、有關商協會代表近百餘人參加會議。

  據了解,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吉林交易團秘書處設在吉林省商務廳。會上,吉林省商務廳會展處解讀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實施方案》,著重講解了首屆進口博覽會的目標定位、展區設定、招商原則和保障措施等內容,並就吉林省相關籌備情況進行了詳細介紹,主要包括交易團及交易分團設置、工作方案的制定以及大型專題活動籌備情況等。強調各交易分團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困難,積極行動,務必在8月20日之前完成好採購商邀請及註冊報名等工作。

  會議期間,圍繞如何開展招商工作,吉林省商務廳有關處室分別從責任分工、招商原則、招商對象、招商措施、招商要求等方面進行了詳細解讀。強調各地區商務主管部門作為招商責任單位,要積極協調工信、科技、教育、衛生等部門以及各行業協會,廣泛發動全省各個領域的企業參與到採購團中,保質保量,達到預期招商效果。

  中國銀行吉林省分行負責同志從全球網絡、外貿服務、會展經驗、網點服務等4個方面分析了中國銀行服務首屆進口博覽會的優勢,並重點介紹了博覽會期間提供的金融服務、跨境合作對接和其他配套服務等內容。

  會上,吉林省商務廳會展處還對觀眾分類管理、邀請碼的有關説明、地方交易團主要工作、地方交易團後臺管理工作、專業觀眾報名簡介等5個方面對專業觀眾信息系統進行了詳細介紹,並就採購商資金補貼、食宿安排等大家關心的問題進行一一解答。與會人員現場討論熱烈,建立了工作聯繫群,完善了交易團聯絡機制,為推動吉林交易團採購商邀請組織工作奠定了基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