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一帶一路”企業轉型與管理創新研修班舉辦

2018-08-10 09:06:20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一帶一路”企業轉型與管理創新研修班在長春舉辦

  中國吉林網8月9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賈子堯):近日,2018“一帶一路”企業轉型與管理創新研修班長春站正式開班。14個國家和地區的47名學員相聚長春,通過培訓交流、實地考察,增加了解、加深友誼,共同探討發展中國家的發展之路。

  據了解,該研修班由國家商務部主辦,由國家外國專家局培訓中心承辦。與以往不同,今年研修班打破常規,專門選擇了北京、大連、長春等具有代表性的城市流動式交流學習。這也是長春市首次承辦這項活動。

  作為“一帶一路”的重要節點、著名的老工業基地,長春在改革開放中取得了豐碩成果,在招人引智、創新發展中積累了寶貴的經驗。結合學員所需和長春實際,長春市精心安排了此次研修班的課程。期間,來自老撾、緬甸、伊朗、肯尼亞、南非、白俄羅斯、保加利亞、東盟秘書處等14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的政府部門及各類企業代表通過培訓交流和實地考察,了解長春改革開放40年的發展歷程和具體實踐,交流經驗、加強合作、共謀發展。

  4日、5日,研修班學員首先對長春的市容市貌進行了考察,陸續參觀了長春雕塑公園、長春市規劃展覽館、歐亞商都、新民大街歷史文化街等地,對長春市的人文、歷史、文化、商業發展有了初步印象和了解。

  “這次研修班特別好,它的主題非常現代,符合時代發展。”在白俄羅斯科學和發展委員會任職的娜塔莉亞認為,這次來長春,不僅讓她對長春的風土人情、社會經濟等方面有了初步了解,作為明斯克的姐妹城市,無論是中白科技園,還是長春的明斯克路,亦或是明斯克的長春公園,都讓她對中白友誼有了更深入的感觸。而她也會把握住這次學習交流機會,為兩國合作發展貢獻力量。

  培訓期間,學員們與長春市相關部門和企業一起,面對面分享發展經驗和做法,增進了解,為今後開展廣泛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奠定堅實基礎。培訓活動得到了長春市行政學院的大力支持,在餐飲、住宿等方面提供了細緻週到的服務,得到了全體學員的一致好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