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旅發委召開機關幹部大會推進作風大提升

2018-08-31 10:53:55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省旅發委召開機關幹部大會 推進作風大改進大提升

  中國吉林網8月30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路豐源):8月29日,吉林省旅發委召開全體機關幹部大會,動員和部署全委機關幹部作風大整頓活動。吉林省旅發委主任楊安娣傳達了全省領導幹部大會上巴音朝魯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通報了《吉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集中開展幹部作風大整頓活動實施方案》。

  會議從吉林省委提出的“嚴、實、深、細”入手,堅持刀刃向內,聚焦思想病灶,抓好作風大整頓工作。明確了本次活動的總體要求、基本原則、參加範圍、時間安排、重點任務、工作步驟和組織保障。通過認真制定“5個清單”,做到“4個一批”“5個破除”綜合施策,全面強化廣大幹部作風整頓的各方面舉措,讓涵養好作風、踐行好作風成為一種常態。

  會議強調,這次幹部作風大整頓活動,要“邊學邊改、邊整邊改、邊幹邊改”,把深入學習、查找問題、整改落實、正風肅紀、樹立導向等貫穿活動始終,以更高的標準、更嚴的要求,推動全委幹部作風整頓取得實效。通過幹部作風大整頓活動,對不擔當、不作為的幹部堅決調整,對違反紀律規定的幹部嚴肅處理和通報曝光,對積極擔當、奮發進取的幹部認真選樹,對苦幹實幹、敬業奉獻的幹部大膽使用,實現幹部作風明顯轉變,構建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會議要求,全委幹部隊伍要堅決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路線,大力加強黨性鍛鍊,不斷提高政治覺悟和政治能力,把從嚴治黨、從嚴治吏要求貫穿活動全過程,堅決杜絕形式主義、走過場,堅決杜絕簡單化、一陣風,要拿出百倍的精神毅力,真抓實幹,高品質推動幹部作風大整頓活動健康開展。全委的幹部隊伍要統一思想步調一致立足長遠,以嚴肅認真的態度和紮實有力的舉措,把作風建設的成效體現在堅決貫徹黨中央的大政方針和省委的決策部署上,體現在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上,體現在我省旅遊事業的快速平穩發展上,以幹部作風大整頓活動為契機,著力抓好重點工作的落實,努力為吉林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做出新貢獻。

  吉林省旅發委副主任陳守君主持會議,副巡視員張景春、田雲鵬及機關、事業單位全體幹部參加了會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