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巴音朝魯:開創吉林省應急管理事業新局面

2018-11-15 09:16:14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巴音朝魯調研應急管理工作時強調 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精神  開創應急管理事業改革發展新局面

  吉林日報11月14日訊(記者曹夢南):今天,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來到吉林省森林消防總隊、消防救援總隊和應急管理廳,調研應急管理工作,看望消防救援人員。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應急管理工作重要論述精神,全面落實總書記向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致訓詞時的要求,牢記使命、敢於擔當、改革創新、狠抓落實,不斷推動提升吉林省應急管理工作水準,開創吉林省應急管理事業新局面。

  在吉林省森林消防總隊和省消防救援總隊,巴音朝魯認真觀摩、觀看裝備展示和彙報片,並視頻連線觀看基層隊伍緊急出動、滅火戰術、心理行為等訓練和實戰演練。巴音朝魯向奮戰在全省消防救援一線人員表示感謝後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向國家綜合性消防救援隊伍授旗並致訓詞,充分體現了對消防救援隊伍的親切關懷,賦予了這支隊伍神聖使命。消防救援隊伍作為同老百姓貼得最近、聯繫最緊的隊伍,時刻奮戰在人民群眾最需要的地方,是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希望大家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切囑託,對黨忠誠、紀律嚴明、赴湯蹈火、竭誠為民,繼續發揚特別能戰鬥、特別能打硬仗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為新時代吉林振興提供堅強的安全保障。

  在吉林省應急管理廳,巴音朝魯現場觀看指揮調度演示、應急演練、指揮員和消防救援人員現場操作後,主持召開座談會。在認真聽取了吉林省應急管理廳工作彙報後,巴音朝魯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應急管理工作重要論述精神,深刻領悟蘊含其中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要求,學出忠誠、學出責任、學出擔當,切實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持續深入推進應急管理機構改革,著力在整合、融通、聯動上下功夫,推動建立完善應急管理工作體系和運行體系,更好發揮應急管理專門機構的職能作用。要以機構改革為新起點不斷強化應急管理各項工作,著力在建機制、補短板、強基礎、提能力等方面繼續下功夫,織密織牢全方位、立體化公共安全網,全面提高吉林省應急管理工作能力和水準。要始終堅持黨對應急管理工作的領導,全面加強應急管理幹部隊伍建設,著力打造一支應急管理“鐵軍”,為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推動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領導張安順、吳靖平參加調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