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10月份長春房價環比上漲0.9%

2018-11-15 15:54:13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10月70個大中城市房價數據出爐 長春房價環比上漲0.9%

  中國吉林網11月15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欒喜良):“銀十”樓市表現如何,答案公佈。

  15日,國家統計局發佈了2018年10月份70個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銷售價格變動情況統計數據。10月長春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環比上漲0.9%,同比上漲10.6%;吉林市環比上漲1.5%,同比上漲11%。二手房方面,長春二手住宅銷售價格環比上漲1%,同比上漲9.7%;吉林市環比上漲0.5%,同比上漲7.2%。

  中國吉林網、吉刻APP記者注意到,整體而言一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環比持平,二手住宅環比下降;二線城市環比漲幅均回落;三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價格環比漲幅微擴,二手住宅漲幅回落。

10月份長春房價環比上漲0.9%

  對於10月房價運行特點,國家統計局城市司高級統計師劉建偉也給予分析。

  “10月份,各地繼續堅持因城因地制宜、精準施策,強化地方調控主體責任,促進房地産市場逐步回歸理性。”劉建偉表示,初步測算環比方面,4個一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持平;二手住宅銷售價格下降0.2%,降幅比上月擴大0.1個百分點,其中北京、上海和廣州均下降0.2%,深圳下降0.6%。31個二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銷售價格分別上漲1.0%和0.3%,漲幅比上月分別回落0.1和0.5個百分點。35個三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價格上漲1.1%,漲幅比上月擴大0.2個百分點;二手住宅銷售價格上漲0.5%,漲幅比上月回落0.3個百分點。

10月份長春房價環比上漲0.9%

  此外,10月份一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同比上漲1.2%,漲幅比去年同月擴大0.2個百分點;1-10月平均,同比上漲0.2%,漲幅比去年同期回落11.7個百分點。二手住宅銷售價格上漲1.0%,漲幅比去年同月回落2.1個百分點;1-10月平均,同比上漲0.7%,漲幅比去年同期回落13.1個百分點。二三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同比分別上漲10.4%和10.0%,漲幅比去年同月分別擴大5.8和2.8個百分點;1-10月平均,同比分別上漲6.8%和7.3%,漲幅比去年同期分別回落3.1和0.7個百分點。二三線城市二手住宅銷售價格分別上漲7.6%和7.7%,漲幅比去年同月分別擴大2.6和2.1個百分點;1-10月平均,同比均上漲5.4%,其中二線城市漲幅比去年同期回落3.1個百分點,三線城市與去年同期漲幅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10月份15個熱點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環比下降的城市有2個,與上月相同,最大降幅為0.5%;上漲的13個,增加 2個,最高漲幅為2.5%。同比下降的城市有3個,比上月增加1個,最大降幅為1.0%;上漲的12個,與上月相同,最高漲幅為13.3%。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