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冰雪嘉年華企業家交流活動在吉林市舉辦

2019-01-02 08:46:15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冰雪嘉年華企業家交流活動舉辦 分享振興發展機遇深化投資合作 優化營商環境攜手開創美好未來

  景俊海與參會企業家舉行會談

  吉林日報1月1日訊(記者黃鷺):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1日,冰雪嘉年華企業家交流活動在吉林市舉辦,來自全國各地的350余位企業家會聚一堂,感受吉林魅力,洽談合作商機。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與參會部分企業家舉行會談,傾聽企業家心聲,回應企業家訴求,分享吉林振興發展機遇,攜手開創更加美好未來。

  會談時,與會企業家踴躍發言,爭相表達在吉投資合作意願,現場氣氛熱烈。有的企業家專程從國外趕回來,有的正在醞釀與吉林全面合作,還有的帶來了資金、項目、團隊以及合作夥伴……大家一致表示,吉林招商政策體系完備,營商環境日益改善,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必將大有可為。將在各自領域加強與吉林對接,擴大在吉投資規模,吸引更多企業和項目落戶吉林,搭乘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快車,實現自身跨越發展。

  景俊海與大家即席互動,坦誠交流,了解投資需求,向企業家傳遞來自吉林的溫暖關懷。他説,大家在這辭舊迎新的吉祥時刻,前來參加冰雪嘉年華活動,對接洽談項目,共話合作商機,為企業與吉林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礎。當前,我們正以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為引領,奮力推動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希望大家搶抓戰略機遇,深化與吉林多層次、全方位合作,圍繞“三個五”發展戰略、中東西“三大板塊”建設、“一主、六雙”産業空間佈局,合理擺布投資項目,與吉林企業優勢互補,讓産業更聚焦、特色更突出、成果更豐碩。我們一定以最快的速度、最優的服務、最貼心的關懷,打造良好營商環境,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係,為企業發展壯大創造條件。

  吉林省副省長朱天舒主持召開企業家合作交流座談會。會場座無虛席,各市(州)負責同志、省內企業家與來訪企業家進行了熱情洋溢的發言,之後開展11個項目集中簽約,大家深度對接交流,多個項目達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吉林省政府秘書長彭永林,省直有關部門和吉林市負責同志參加相關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