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紅旗HS7·長春國際汽車文化節暨首屆紅旗嘉年華開幕

2019-07-15 10:52:59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紅旗HS7·長春國際汽車文化節暨首屆紅旗嘉年華開幕 巴音朝魯出席 景俊海致辭

紅旗HS7·長春國際汽車文化節暨首屆紅旗嘉年華開幕

  7月12日,紅旗HS7·長春國際汽車文化節暨首屆紅旗嘉年華在長春開幕。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出席,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致辭。 吉林日報記者 宋鍇 攝

  吉林日報7月12日訊(記者曹夢南):今天,紅旗HS7·長春國際汽車文化節暨首屆紅旗嘉年華在長春開幕。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出席,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致辭。

  巴音朝魯、景俊海,省委常委、長春市委書記王凱,長春市市長劉忻,一汽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徐留平,一汽集團總經理奚國華共同啟動首屆紅旗嘉年華活動開幕按鈕。

  景俊海在致辭時指出,汽車是現代工業的脊梁,“紅旗”是中國汽車的旗幟。這裡裝滿了美好記憶,承載了民族驕傲,展現了中國形象,飽含了吉林深情。進入新時代,吉林省委、省政府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精神,決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對民族汽車工業的厚望,深化與國務院國資委戰略合作,聯合召開了支持一汽改革發展暨紅旗品牌建設推進大會,政策再加力、措施再強化、要素再保障、服務再優化,舉全省之力支持一汽做強、做優、做大。今年上半年,紅旗品牌汽車成為中國汽車市場唯一超高速增長的耀眼之星,這是一汽的實力所在,是吉林的底氣所在。特別是隨著HS7等旗艦車型陸續上市、産品族群日臻完善,紅旗品牌名揚天下指日可待。下一步,我們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堅持把發展民族汽車工業作為政治任務牢牢扛在肩上,傾其所有、傾盡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一汽改革發展和紅旗品牌建設,讓一汽在吉林發展一切順利、暢通無阻,讓新紅旗理想飛揚、夢想成真。同時,希望大家支持紅旗、使用紅旗,共同挺起紅旗,讓紅旗品牌從吉林走向世界舞臺,不斷登上新臺階、實現新跨越、創造新輝煌。

  儀式上,徐留平致辭並宣佈HS7上市。

  開幕式後,巴音朝魯、景俊海等省領導參觀了第16屆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展館。

  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創辦于1999年,以“引領汽車科技,展示汽車文化,促進汽車消費,拉動經濟增長”為宗旨,目前已發展成為中國五大國際車展之一。本屆汽博會以“智聯·美好生活”為主題,參展企業141家、參展品牌152個,參展車輛規模1300台以上,涵蓋了國內外及合資絕大多數乘用車品牌。一汽集團首次設立中國一汽品牌文化展示專館和品牌集中包館,多維度展現一汽歷史文化、新時代集團品牌戰略以及“新高尚”美學設計理念,全面展示中國一汽旗下品牌形象。

  新華社副社長兼秘書長劉正榮,省領導張安順、朱天舒參加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