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颱風“羅莎”接力 延邊東部出現明顯降雨天氣

2019-08-16 14:53:56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中國吉林網8月16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賈子堯):中國吉林網從吉林省氣象局獲悉:受颱風“羅莎”週邊水汽和高空槽共同影響,15日中午開始,我省中東部尤其是延邊東部出現明顯降雨天氣。截至16日12時,過程降水量超過100毫米的有11站,50~99.9毫米的有97站,25~49.9毫米的有203站。

  降雨量前十位:琿春防川村131.5毫米,琿春129.5毫米,汪清大坎子村122.4毫米,汪清117.9毫米,琿春河東村116.4毫米,羅子溝111.6毫米,汪清明月溝108.2毫米,琿春大六道溝村105.5毫米,圖們河北村104.3毫米,圖們永昌村101.9毫米。最大小時雨強30毫米,出現在汪清大坎子村。

  全省平均26.5毫米,地區分佈:延邊61.9毫米,白山38.1毫米,長白山保護區26.5毫米,四平21毫米,通化10.6毫米,其他地區不足10毫米。

  預計16日午後到夜間,延邊東部有小雨,降雨量8~15毫米,松原東北部、長春、四平、遼源、吉林有小到中雨,降雨量10~25毫米,個別地方有大雨,降雨量30~50毫米,其他地區有小雨,降雨量在10毫米以下,預計17-19日,除白城外,全省有分佈不均的陣雨或雷陣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