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這是一個攜手開創美好未來的平臺”外國嘉賓熱議東北亞博覽會

2019-08-26 08:56:04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這是一個攜手開創美好未來的平臺”外國嘉賓熱議東北亞博覽會

  吉林日報8月26日訊(記者 李抑嬙):在每十二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召開之際,國家主席習近平向博覽會致賀信,充分肯定東北亞博覽會這一平臺的重要意義,引起了強烈反響。連日來,參加博覽會的外國嘉賓也被特色鮮明、內容豐富、亮點紛呈的展覽深深吸引,連連點讚。

  “這次來參加東北亞博覽會,看到展會規格如此之高,感到非常驚喜,也非常開心。”日本宮城縣副知事遠藤信哉表示,宮城縣與吉林省締結友好省縣關係以來,雙方交往領域不斷擴大,經貿合作日趨活躍,交流活動更加務實,為增進中日兩國人民友誼作出了積極貢獻。今後宮城縣將以吉林省為中心,進一步擴大合作交流,期待雙方有更好的發展。

  “是的,我的收穫滿滿!”俄羅斯伊爾庫茨克州第一副州長多羅費耶夫興奮地説。他表示,伊爾庫茨克州是一個非常獨特、有著巨大旅遊和商業潛力的地方。這次參加東北亞博覽會,看到了與吉林省建立友好關係的機遇,希望能夠進一步開展地區之間的緊密合作。雙方不僅在經濟合作方面有著美好前景,在人文領域也應該積極開展各項活動,互惠互利、合作共贏。

  來自加蓬交通和旅遊部機場管理處的辛緹亞·勒庫阿卡·坎卡説:“我是第一次來長春,第一次參加東北亞博覽會,對我來説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經歷,結交了很多新的朋友。作為一個非洲國家的代表,非常榮幸能參加這次大會。在我來之前對吉林的了解並不是很多,通過這次大會充分感受到了吉林的發展變化,希望在這裡尋求更多的合作機會。”

  馬裡司法部法官阿瑪都·杜雷表示,長春人民非常熱情,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博覽會開幕式上,他非常認真地聆聽了與會嘉賓的發言和演講,很受啟發。期待借助東北亞博覽會這一平臺,與各國人民一起攜手開創新的美好未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