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通化市城區環衛工人每人獲贈10萬保額人身意外險

2019-09-04 14:45:35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吉林日報9月4日訊(記者王旭):近日,“城市因你而美·新華伴你而行——新華保險關愛全國環衛工人大型公益行動”通化站捐贈活動在通化市展開,新華人壽保險公益基金會再獻愛心,為通化市城區1467名環衛工人捐贈了保額近1.5億元的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新華人壽保險公益基金會由國內大型上市險企新華保險發起設立,是國家民政部部管社會組織。“關愛全國環衛工人大型公益行動”是基金會的首個項目、主打項目、特色項目,該項目將保險優勢和公益事業相結合,針對環衛工人群體開發了專屬保險計劃,不設年齡限制、不問健康狀況、不分地域所在,以人身意外傷亡和意外傷殘為保險責任,最高保額為每人10萬元。項目于2017年8月22日在太原首站啟動,經過兩年探索,已經實現了全國覆蓋,在90余個大中城市相繼落地,涵蓋了4個直轄市、26個省會城市、5個計劃單列市和56個地級城市,惠及70萬餘名環衛工人,成為特定群體、全國首創、覆蓋最廣、規模最大、獨樹一幟的公益品牌項目。截至2019年7月31日,共計完成理賠88例,累計賠付790萬元,其中身故保險金753萬元,傷殘保險金37萬元,惠及32個城市的88位環衛工人。今年10月之前,新華保險計劃將完成覆蓋100個城市的總目標,屆時覆蓋環衛工人總數將達75萬人。

  本次在通化市的捐贈活動由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通過其發起設立的新華人壽保險公益基金會這一專業公益平臺實施,為通化市城區環衛工人每人贈送10萬元保額的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此前,新華人壽保險公益基金會已先後兩次向長春市1.4萬多名環衛工人捐贈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合計捐贈保額近29.4億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