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交易分團強大陣容搶灘第二屆進博會

2019-11-08 10:42:14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董健雄

  原題:長春交易分團強大陣容搶灘第二屆進博會

  長春日報11月7日訊 (記者 溫斯琪):6日13時,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2.2館第四簽約臺,九三集團長春大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國ADM公司、新加坡高鴻公司分別簽署了諒解備忘錄和協議説明備忘錄;14時,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8.2館A5-04展臺“歐亞&紐仕蘭進博會消費下沉暨戰略簽約儀式”上,歐亞集團與新西蘭乳業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長春交易分團以兩筆大單開啟了第二屆進博會採購之旅。

  本屆進博會,長春市交易分團共註冊報名採購企業單位452戶、1079人,參會企業囊括了外貿、生産製造、流通、服務等類型,涵蓋汽車及零部件、智慧及高端裝備、醫療器械等多個領域。對於此次參會,交易分團各企業更是做足了準備,摩拳擦掌以期採購更多更優産品,謀求更廣更深合作。

  第二次參加進博會的歐亞集團組建了優質的供應商採購團隊,還根據自身經營情況組織了自營採購隊伍。歐亞集團董事長曹和平表示,此次參會是友誼的跟進、朋友圈的“擴容”,展會進一步促進了歐亞與新西蘭乳業的合作。歐亞集團將加大對國際優質品牌商品的自營化採購,對家電、服飾、食品、化粧品等品類商品進行重點考察和洽談,深度參與此次進博會,盡力把更多質高價優的産品帶回長春。

  九三集團長春大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以進口大豆為主要原料,壓榨生産豆粕和豆油兩種主産品供給市場。在首屆進博會上簽約額近6億元。此次進博會成為該集團與ADM公司、高鴻公司兩家“老朋友”開啟“新合作”的平臺,夥伴關係更加穩固融洽。

  同樣是第二次參會的皓月集團希望通過進博會的平臺結下更多合作夥伴。“希望在進博會上,能與JBS等全球肉牛供應商進一步深入開展貿易合作,展會期間我們還將簽署達成新的貿易合作協議。”皓月集團銷售總監王丹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