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中央宣講團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報告會在長春舉行

2019-11-14 08:49:3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陳施):根據中央統一部署,11月13日,中央宣講團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報告會在長春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巡視組副部級巡視專員苗慶旺作宣講報告,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主持報告會並講話。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吉林省政協主席江澤林出席。

  報告會上,苗慶旺聚焦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會通過的《決定》,圍繞“堅持和鞏固什麼、完善和發展什麼”這個重大政治問題,對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深入淺出、鞭辟入裏的解讀,深刻闡釋了十九屆四中全會提出的重要思想觀點、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令參加宣講報告會的同志深受啟迪。

  巴音朝魯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是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吉林省各地各部門要加強組織領導,推動學習宣傳貫徹工作落地落實;要精心組織精幹力量開展宣講活動,各級黨政主要負責同志要帶頭宣講,各級黨校、幹部學院、行政學院要發揮主陣地、主渠道作用,高校要用好用活平臺載體,推動全會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要領會核心要義,深入系統掌握中央全會精神實質;要重點圍繞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會作出的《決定》,原原本本地學、深入系統地學,在深入學習領會中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創新方式方法,寬領域深層次多維度做好宣傳宣講工作;各級黨委(黨組)要用好理論學習中心組重要載體,推動廣大黨員幹部自覺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要開展“千人萬場”基層宣講活動,推出一批研究成果,利用各種宣傳文化陣地和資源,講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故事;要抓好貫徹落實,把全會精神轉化為推動新時代吉林振興的生動實踐,大力弘揚理論聯繫實際的學風,堅持學用結合、學以致用,把學習貫徹與各項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將學習貫徹的成效成果轉化為老百姓實實在在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匯聚起新時代吉林振興的磅薄力量。

  吉林省級領導同志,原吉林省級老同志,吉林省人大常委會、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協秘書長,在長春的省直、駐省中直各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在長春的大專院校負責同志,部分重點企業負責同志,吉林省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青年培訓班學員,吉林省直黨員幹部,吉林省各界群眾代表、師生代表等參加了報告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