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歡樂冰雪行 相約興安盟

2019-12-23 09:35:11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李玥

  原題:歡樂冰雪行 相約興安盟

歡樂冰雪行 相約興安盟

冬季那達慕上的博克較量。

歡樂冰雪行 相約興安盟

火車穿越林海雪原。

歡樂冰雪行 相約興安盟

晶瑩剔透的冰雪雕作品賞心悅目。

歡樂冰雪行 相約興安盟

神奇的不凍河景觀。

  長春日報12月23日訊(于劍南):“巍巍大興安,夢幻阿爾山”,這個幾乎家喻戶曉的旅遊宣傳口號讚美的是內蒙古興安盟和其所屬的阿爾山地區。興安盟是紅色搖籃、綠色凈土。1947年5月,中國共産黨領導下的第一個省級少數民族自治政權在這裡誕生,開啟了我國民族區域自治的新紀元,與之共生的紅色文化、蒙元文化、科爾沁文化、冰雪文化在這裡交融激蕩。

  冬季的興安盟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冰雪天路連接著整個興安大地,仿佛是在指引著你去尋找神奇秘境。神泉雪城阿爾山的冬天銀裝素裹,唯美的霧凇像恃寵而驕的美人,茂密的白樺林在陽光和霧氣的裝點下美輪美奐。城區霓虹閃爍,點亮街道,冰雪雕園內矗立著晶瑩的雪雕、冰雕,新建的雪村依偎著靜謐的小城,覆蓋冰雪的木屋與小街讓您流連駐足。在祖國正北方這片凈土上,莊嚴的國門在冰天雪地間聖潔矗立,夢幻般的冰雪霧凇,神秘的遠古聖泉,溫柔熱情的不凍河和連綿寧靜的山巒帶您走入童話般的世界。

  雪是冬的精靈,沒有雪的冬天,就少了情趣,沒了韻味。走進興安盟,開啟您歡樂的冰雪旅程;親近阿爾山,盡情迸發您豪邁的激情。歡快的冰雪節、精彩的競技比賽、美輪美奐的冰雪雕塑、綿延百里的霧凇景觀、神奇溫泉的養生體驗,讓您融進浪漫溫馨的不一樣冬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