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亞當·休斯出任2020賽季長春百和嘉路喜隊主教練

2020-01-20 13:59:50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杜偉   |  責編:孫東臨

  原題:亞當·休斯出任2020賽季長春百和嘉路喜隊主教練

  中國吉林網1月20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于洋):

亞當·休斯出任2020賽季長春百和嘉路喜隊主教練

  2020年1月18日16:30,長春百和嘉路喜隊2020賽季主教練亞當·休斯先生見面會在東師會館舉行。吉林百嘉足球俱樂部總經理耿戇,長春百和嘉路喜隊領隊、中方教練組組長、吉林百嘉足球俱樂部青訓總監李玉忠,長春百和嘉路喜隊2020賽季主教練亞當·休斯攜翻譯以及長春百和嘉路喜隊一線隊全體教練員、運動員,俱樂部全體行政人員以及部分媒體朋友參與此次見面會。

亞當·休斯出任2020賽季長春百和嘉路喜隊主教練

  見面會上,長春百和嘉路喜隊全體成員對亞當·休斯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歡迎儀式後,俱樂部總經理耿戇先生與亞當·休斯先生完成了簽約儀式,亞當·休斯先生並對即將到來的2020賽季做出新的展望。

  亞當·休斯1982年7月14日出生於澳大利亞利斯莫爾,球員時期的他有著極其豐富的職業經歷。曾先後效力於英國、愛爾蘭、澳大利亞、中國等多家職業足球俱樂部,國家隊方面多次代表澳大利亞國家隊征戰各項世界大賽事。2012年亞當·休斯與中國足球結緣。加盟當時哈爾濱毅騰足球俱樂部,僅僅用了不到半年的時間便征服了全隊和毅騰球迷。

  2018年亞當·休斯宣佈退役,退役後的他並沒有離開他喜愛的足球,從球員轉型為教練員工作。此番攜手百嘉足球,亞當·休斯先生將在教練生涯中繼續書寫嶄新的篇章。

亞當·休斯出任2020賽季長春百和嘉路喜隊主教練

  隨後的會議中,2019賽季長春百和嘉路喜隊隊內最佳射手、MVP得主買吾蘭代表全體運動員做了發言。同樣出自百嘉青訓、本賽季從梯隊提拔到一線隊的長春籍本土球員、百嘉U17梯隊隊長鞠岩代表5名本賽季提拔到一線隊的年輕球員進行了講話。

  兩名球員發言過後,長春百和嘉路喜隊領隊、中方教練組組長、吉林百嘉足球俱樂部青訓總監李玉忠對球隊第一階段的冬訓進行了總結,從運動員的各項測試數據情況來看,第一階段冬訓達到了預期,球隊在春節假期的短暫調整後,將迎來第二、三階段的集訓。

  整個會議的最後,作為壓軸,吉林百嘉足球俱樂部總經理耿戇進行了精彩致辭。在對大家第一階段冬訓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時向大家提前送上了新春的問候。針對大家一些關注的問題,耿戇總經理給出了肯定的答覆。

  亞當·休斯的到來,標誌著2020賽季吉林百嘉足球俱樂部最重要的一個板塊拼裝完畢,俱樂部將全力以赴,踏上新賽季的嶄新征程。(圖片由吉林百嘉俱樂部提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