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市綠園區舉辦迎新春文藝匯演

2020-01-22 09:31:16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孫東臨

  原題:綠園區舉辦迎新春文藝匯演

長春市綠園區舉辦迎新春文藝匯演

長春市綠園區民樂團精心編排的戲曲《梨花頌》。朱怡 攝

  長春日報1月22日訊(記者 朱怡):吾悅廣場萬福街,繁榮都市“夜經濟”;拆掉圍擋治臟亂,城市窗口展新顏……20日,在長春市綠園區迎新春文藝匯演的舞臺上,該區過去一年的點滴變化被編寫成文藝節目,以“春晚”的形式集中展現,激勵著全區上下昂揚鬥志再度出發。

  當天,綠園區500余工作人員脫下工裝,換上絢麗的演出服,用原創精品節目追憶一年來取得的優異成績,以文化力量提振信心。“經過兩個多月的籌備,我們精選了13個節目,其中大多為原創作品,用情景歌舞、群口快板等形式,再現大家在建設美麗幸福新綠園過程中的精彩瞬間。”區文化館副館長王丹介紹,這也是歷年來綠園“春晚”創新元素最多的一次。

  提起原創,不得不説的是群口快板《綠園有你更美麗》,如果要給這個節目頒獎,它可以毫無懸念地拿下“全場掌聲最熱烈獎”。“農村衛生大整治,人居環境大改觀”“地鐵修到家門口,出門坐車真方便”“鬱金花開香萬里,再造網紅打卡地”,一幅幅火熱的畫面,一個個幸福的鏡頭,定格了各行業工作人員揚鞭奮蹄的堅定身影。

  情景歌舞《咱的社區咱的家》用涼亭裏下棋的大爺,健身路徑上嬉鬧的孩童組合出社區中的幸福常態;小合唱《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以全新的演唱方式歌頌充滿希望的未來……

  一個多小時的演出壓縮了綠園區一年來説不完的變化,也展現了綠園上下實現新夢想的決心與信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