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德惠:30戶規上企業安全有序復工

2020-02-14 15:00:30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孫東臨

  【原題】德惠:30戶規上企業安全有序復工

長春德惠:30戶規上企業安全有序復工

吉林德翔食品有限公司生産車間內的生産場景。(圖片由德惠市委宣傳部提供)

  長春日報2月14日訊(記者 趙猛佳 通訊員常亮 周曉羽):12日,在長春德惠市布海鎮義和村的吉林德翔食品有限公司院內,一輛懸挂著“抗擊疫情 保障供應”條幅的貨車正在裝運雞肉産品,這些産品將通過“綠色通道”進入百姓的“菜籃子”。

  “作為涉及‘菜籃子’産品的國家重點龍頭企業,目前我們每天大約生産6萬隻白羽肉雞,分割後可出200噸左右的雞産品,能夠保證市場供應。”吉林德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慶歡説。正月初八,德翔食品有限公司的400多名一線生産員工返崗。

  在抗擊疫情的特殊時期,企業成立了疫病防控小組,開工前對全體員工春節假期的行蹤及身體狀況進行摸底,全面做好疫情監控、排查、預警等工作。並組織人員對廠區環境進行清洗、消毒,同時在工作區域配備消毒用具,保持工作區域通風良好。

  這是德惠市企業有序復工的一個縮影。

  為保障企業安全有序復工,德惠市成立由工信局牽頭、各鄉(鎮)街道、相關單位和疾控中心共同組成的督導指導組,對復工企業的防控工作實施地毯式摸排、網格化管理、不落環節、不留死角嚴督實導,並對所有復工人員進行精準有效排查,堅決切斷傳染源。

  截至目前,德惠市30戶規模以上企業已正式復工,4800多名工人忙碌在生産一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