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早已森嚴壁壘 更加眾志成城

2020-02-14 14:05:05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孫東臨

  原題:早已森嚴壁壘 更加眾志成城

早已森嚴壁壘 更加眾志成城

白山市公安交警發揚連續作戰作風,防控排查絲毫不放鬆,做到嚴防死守、嚴格篩查、嚴密管控。

早已森嚴壁壘 更加眾志成城

白山市交運系統青年志願者紛紛參加戰“疫”,他們不畏嚴寒,不懼病毒,站在前線,絕不疏漏掉任何進出小區人員和車輛。

早已森嚴壁壘 更加眾志成城

白山市委辦工作人員對進出車輛、人員進行嚴格登記、測體溫、消毒,堅決杜絕外來無關車輛和人員進入包保小區。

早已森嚴壁壘 更加眾志成城

白山市堅持疫情防控與恢復生産經營“兩手抓”,多措並舉組織企業有序復工復産。圖為恢復生産的吉林東聖焦化有限公司生産車間。

早已森嚴壁壘 更加眾志成城

歐亞合興超市從大年初一至今,已先後從外地購進50余噸蔬菜類商品,米、面、油、果、肉、水産類商品累計備貨達162噸。

早已森嚴壁壘 更加眾志成城

施慧達藥業集團(吉林)有限公司在確保員工健康安全的同時,開足馬力加緊生産。

早已森嚴壁壘 更加眾志成城

馳援武漢,白山出征。葛梅英 攝

早已森嚴壁壘 更加眾志成城

吉林建築大學學生白楊(前)義務承擔起為板石街道和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醫護人員提供通勤、運輸防疫應急物資、運送入戶為返鄉人員健康監測工作人員的任務,受到人們稱讚。

早已森嚴壁壘 更加眾志成城

直擊市中心醫院發熱門診,向“逆行”的醫護人員致敬。

早已森嚴壁壘 更加眾志成城

白山市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緊急加強糧油、蔬菜、豬肉和主要副食品物資調運,確保疫情期間全市生活必須品供應穩定。

早已森嚴壁壘 更加眾志成城

自1月30日起,白山紅十字藍天救援隊應邀到火車站協助工作人員開展旅客測溫、室內消毒等工作,為全市防疫助力。

  白山,是一座英雄的城市,腳下是一片光榮的熱土,身邊是淳樸可愛的人民。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白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堅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重大政治任務、最重要的工作和頭等大事,全力抓好組織領導、全民動員、集中排查、聯防聯控、隔離救治、輿論引導及物資保障,推動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深入展開。目前,全市暫無確診病例。

  敢於挺身而出、勇於擔當。沒有比人民群眾生命安全更為重要的利益,也沒有能超越黨和群眾同甘共苦、無堅不摧的力量。連日來,白山市委、市政府按照中央和吉林省委部署,實施“八個嚴禁”“五個必須”“六要六不要”等最嚴管控措施,全面落實市、縣、鄉、村四級書記防控責任,各級黨政領導幹部靠前指揮、強化擔當,廣大黨員、幹部堅守一線,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構建起疫情防控的道道防線。

  “若有戰、召必回”“我是黨員,我先上”“攻必克、戰必勝”,從市委常委會的週密部署到防控領導小組的科學指揮,從嚴防疫情輸入的頑強值守到防範疫情擴散的艱辛努力,白山有太多的感動,身邊有太多的故事。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戰鬥中,黨員先鋒崗、職工執勤點、社區瞭望哨、群眾聯防網遍佈城鄉,鮮紅的黨旗高高飄揚;醫護工作者不辱使命、履職盡責、頑強戰鬥,被稱為最美的“逆行者”;從街道社區到鄉鎮村屯,廣大基層幹部和人民群眾披風雪、冒嚴寒,守五更、迎黎明,堅守在交通要道,奔走在千家萬戶,用行動書寫人民戰爭的光輝篇章。

  “早已森嚴壁壘,更加眾志成城。”白山全市上下正以更堅定的信心、更頑強的意志、更果斷的措施,堅決打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總體戰、阻擊戰,為奪取這場人民戰爭的最後勝利、建設好美麗富饒的新白山而奮鬥。(照片除署名外均由王春寶、李廣友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