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遇無限•攜手共贏”線上懇談會架橋梁 促進吉林省招商引資

2020-03-19 13:47:2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杜偉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陳施):3月18日,“吉遇無限•攜手共贏”線上懇談會在長春舉行。本次活動由吉林省政府主辦,吉林省商務廳與正和島聯合承辦,主會場外設置了北京、長沙兩個正和島分會場,杭州、大連、西安、長春等企業分會場。吉林省副省長張志軍出席懇談會並講話。

02【吉林供稿】“吉遇無限•攜手共贏”線上懇談會架橋梁 促進吉林省招商引資

“吉遇無限•攜手共贏”線上懇談會現場 供圖 吉林省商務廳

  本次活動是吉林省有效應對疫情影響,創新招商引資方式,通過線上招商引資平臺,與域外企業家開展對接洽談,將對吉林省招商引資工作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本次懇談會是吉林省積極應對疫情影響,運用新平臺、新形式、新手段、新服務,與域外企業家開展網絡對接、視頻洽談的一項重要活動,旨在充分發揮正和島客戶資源優勢,搭建吉林與全國企業家項目對接、信息共享的橋梁,深入介紹吉林省助企暖企惠企政策,廣泛推介吉林省“雙500”重大項目,營造良好的招商引資環境,提振企業家來吉林投資的信心。

  正和島是中國商界高端人脈深度社交平臺,由中國企業傢俱樂部創始人劉東華先生創辦,中國一大批商業領袖及精英都是正和島的熱情支持者與積極參與者。

  正和島創始人兼首席架構師劉東華、首旅如家酒店集團總經理孫堅、大連韓偉集團董事長韓偉、長春歐亞集團董事長曹和平、陜西金花集團董事局主席兼總裁吳一堅等企業家參加了此次線上懇談會。

  會上,參會企業家們分別介紹了企業的基本情況、應對疫情影響辦法及下一步發展規劃,並與吉林省商務廳、吉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吉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吉林省政務服務和數字化建設管理局、吉林省地方金融監管局等部門負責人,圍繞為受疫情影響嚴重的行業提供政策支持、降低企業融資成本、吉林新基建投資機遇、應對疫情優化營商環境等方面進行了互動交流。

  本次線上懇談會既是一場思想盛宴,更是一次務實對接,為吉林省有效應對疫情影響,持續積蓄振興發展新動能,再添新契機,為吉林省招商引資工作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