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世博園首屆海上麻椒音樂節八月震撼上演

2018-07-22 17:50:3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子平):7月19日,在北京798劇場,舉辦了北京站的2018年中國·錦州世博園首屆海上麻椒音樂節新聞發佈會。

  錦州世博園首屆海上麻椒音樂節八月震撼上演

    2018年中國·錦州世博園首屆海上麻椒音樂節新聞發佈會現場。(攝影 李子平)

   此次音樂節由錦州世博園主辦,河北麻椒音樂有限公司、河北輝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將於8月17日在錦州世博園正式開啟,連續三天。活動期間,世博園門票停售,錦州地區居民免費政策暫停。

  新聞發佈會上,錦州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工作人員重點推介了錦州這座美麗的環渤海現代化海濱城市,錦州世園運營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佳麗、麻椒音樂有限公司董事長田永輝、二手玫瑰樂隊梁龍、唐朝樂隊吉他兼麻椒音樂節總顧問陳磊、魔金石樂隊主唱兼麻椒音樂節總導演趙曉佳、瘢痕體質樂隊主唱兼麻椒音樂節舞臺導演張昊分別講話,對八月份在錦州世博園舉行的音樂節做了詳細介紹,並接受現場記者提問。

  本次活動將由四大板塊構成,分別是三大主題舞臺、著名音樂界畫家作品展、創意集市、世園海島浪漫露營。其中,電音搖滾樂將作為整個活動的啟動板塊,其他活動板塊將以各自的主題營造出不同的活動氛圍,滿足不同類型人群的喜好。

  音樂節期間,總導演趙曉佳組織的藝人畫展將成為活動的亮點。此次畫展,將展出由趙曉佳、陳磊等眾多音樂家們的畫作,展出陳容強大,畫作內容豐富。

  另據了解,活動期間還將有比基尼選美、海島露營、網紅美食、創意集市、勁爆車展、百台哈雷遊行、海上帆船表演、海島樂園等眾多娛樂項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