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遠洋仰山行銷中心7月21日正式開放

2018-07-24 15:25:4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7月21日上午9時許,遠洋地産2018年全新力作——遠洋仰山行銷中心在瀋陽遠洋仰山售樓處正式開放。

  新中式時代建築規制,獨運匠心全情呈現。遠洋地産各級領導與各界媒體、精英人士、新老業主齊聚仰山,共同見證遠洋仰山行銷中心的正式開放。

  瀋陽首家空氣餐廳落址遠洋仰山,為到場貴賓提供了一場鼻尖上的饕餮盛宴。

  與此同時,遠洋仰山時代合影墻震撼亮相。國粹畫扇、典雅豎琴,賓客們于合影墻前拍照互動,盡展遠洋仰山純粹低密洋房生活的美好。

  繼打造遠洋天地、遠洋公館,遠洋大河宸章等城市級品質標杆項目之後,深耕瀋陽十載的遠洋地産,進駐瀋陽最具發展前景的全運新市府板塊,于城市“新中心”之上打造純粹低密洋房住區遠洋仰山。

  作為大河宸章不凡品質的延續之作,遠洋仰山擇址全運新市府核心、瀋陽較具發展前景板塊之上,坐享莫子山公園、中央公園、科普植物館三大城市稀缺公園資源的自然滋養;傳承遠洋新中式匠心藝術精髓,打造建築面積約83-139㎡新中式洋房院落,1.3容積率、40%綠化率,堪稱城市純粹低密全洋房住區;園區之中,更將營造約400米中軸景觀,完美實現南北大境和諧統一的臺地園林風貌。

  更多信息,可前往項目所在地了解。項目地址:瀋陽市渾南區沈本大街與創新路交匯東行100米。貴賓專線:024-88051111(文 艾林格)

    瀋陽遠洋仰山行銷中心7月21日正式開放

    遠洋仰山行銷中心開放。(遠洋仰山行銷中心 供圖)

    瀋陽遠洋仰山行銷中心7月21日正式開放

    新老業主在遠洋仰山行銷中心觀看樓盤。(遠洋仰山行銷中心 供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