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市國資委舉辦企業高管培訓班 助推國企改革發展

2018-08-15 17:14:1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8月13日至14日,2018年第一期高管培訓班暨大連市國資系統出資企業黨員領導幹部貫徹新時代新發展理念研討班在中國大連高級經理學院舉行。

  這是大連市國資委連續第五年在中國大連高級經理學院舉辦高管培訓班。來自大連市國資委系統出資企業的黨政主要負責人、國資委機關相關黨員幹部、大連市部分民營企業家等108人參加了此次培訓。

  大連市國資委黨委以研討培訓提升能力為突破口,搭建高端開放的學習教育平臺,分批次組織出資企業領導人舉辦國資國企改革高級研討班,助力企業高管不斷更新知識,持續提升自我“再生”能力,培養一批“政治上靠得住、發展上有本事、幹部職工信得過”的企業領導人,為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加快“兩先區”建設、實現大連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提供智力支撐。

  此次培訓班邀請了上海福卡智庫首席經濟學家王德培、和君集團副總裁王豐、上海錨定集團董事長黨軍鋒、中車長春軌道客車股份有限公司高速動車組製造中心黨委書記郭宏偉四位專家學者及業界人士,從經濟前沿的研究探討、到領導科學及戰略管理提升、到企業資本運作及創新升級、到國企企業文化建設的方式方法等多個維度進行講解,企業管理者們得到了很好的知識充電與視野拓展。參加培訓班的大連市部分企業負責人表示,此次培訓的專家們對宏觀經濟形勢、企業管理、企業創新實踐和新時代國有企業黨的建設等領域都有獨到的分析和見解,思考問題層次高,理論的前瞻性、思想的超前性、實踐的可操作性很強。另一方面,研討班在國資系統內部搭建了企業領導人溝通交流的平臺,使企業能夠資源共享、互助共贏,企業受益很大。(文 田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