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説區域︱為何渾南熱度持續上漲?

2018-08-23 16:46:3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80823164449

瀋陽渾南區俯瞰圖。(圖片來源於瀋陽日報)  

  以前我們經常提到瀋陽的“市內五區”,其中包括:鐵西、沈河、大東、和平、皇姑。這些區域距離市中心較近,擁有便利的交通環境和生活配套,是很多人購房的理想之地。

  但隨著瀋陽城市化的發展,市內商品房的供應基本為零,雖有部分商品房的供應,但像和平區、沈河區的區域樓盤價格已經達到每平米20000元以上。不僅如此,原來距市中心較近的核心區域也會出現因城市迅速發展而造成的交通擁堵,缺少新的發展空間等問題。

  渾南區作為瀋陽市政府城市發展規劃重點區域,利好不斷且隨著時間推移政策相繼落地,使得百姓看好區域發展,踴躍到區域置業。特別是全運版塊,已成為渾南大發展的代表區域。那人們把目光瞄準了渾南,選擇渾南的原因是什麼?

  第一,渾南區是連接瀋陽與遼寧中部城市群的重要交通樞紐,瀋陽桃仙機場、沈大高速公路、沈撫高速公路等多條交通要道貫穿境內。2013年第十二屆全運會在此舉行,借全運會的熱度,道路基礎城市配建完成,輕軌通車。地鐵二號線直達全運且在建延長線。

  第二,瀋陽市政府的南移。這意味著瀋陽市將會把城市發展重點向南部傾斜。根據對其他城市政府中心遷移的借鑒,行政中心的遷移未來5-10年一定會帶動相關區域的發展。

  第三,南二環南移,渾河將被劃入主城區。二環內作為一個指標,歷來是房地産政策影響的一個重要區域。

  第四,遼寧自貿區落址渾南。自貿區的落成會加速瀋陽經濟發展建設,打造國際化經商環境,將帶動瀋陽南部繁榮發展。

  第五,渾南區也大力發展基礎設施建設,建設了省級四館三廈:遼寧省圖書館、遼寧省博物館、遼寧省檔案館、遼寧省科學技術館。還有環保大廈、藝術大廈、創新大廈等豐富人們生活。

  第六,渾南區將打造渾南教育展區,渾南政府多次提出要大力發展教育事業,以名校嫁接的形式引入多所重點學校,實現全學齡覆蓋。

  綜上,渾南新區的政策導向也促進了房地産市場的發展,對於房地産開發企業來説,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渾南現在已經成為瀋陽商品住宅市場上的絕對主力,目前在售熱銷的商品住宅項目數量約66個,為瀋陽市房地産市場項目最多的區域。且品牌開發商雲集,綠城、中海、星河灣、萬科、萬達、恒大、金輝、遠洋、碧桂園等品牌開發商已經“扎堆”。

  根據小編走訪,該區域近期推出許多新盤,如中海天譽、中海半山華府、碧桂園翡儷島、遠洋仰山、金輝江山雲著等項目

  小編8月23日親自走訪了中海半山華府,向大家介紹一下:中海半山華府是中海落址渾南的第三個項目。是35萬方低密度改善大盤,現代典雅的設計風格,約30%的綠化率,1.9的容積率,推出的48棟小高層和20棟洋房,都是精裝修産品。戶型還沒有對外公佈。園區還造逾2000平米專屬運動健身會館,讓居住者擁有更多的公共生活空間,享受社區內的愜意生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該區的新品樓盤,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哦。(文 艾林格 )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