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冬季城市市長會議參會城市巡禮

2018-09-06 10:12:19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世界冬季城市市長會議參會城市巡禮

  烏干達金賈市金賈市(Jinja)位於烏干達東部,是烏干達傳統工業和商業城市。金賈市由1市、5縣、11個次級縣、3個鎮及一些教區和村莊構成,面積767.8平方公里,人口約50萬。金賈位於世界最長的河流——尼羅河的源頭,坐擁世界第二大淡水湖維多利亞湖。金賈還建有布加哥利(Bujagali)水力發電站,其250MW容量的發電量使金賈成為對該國其他地區的主要電力出口地。金賈市的工業包括魚類加工、燕麥和油、糖、木材、肥皂、礦業、皮革、建築、制藥等53個功能性産業,為農業提供有力支撐。

世界冬季城市市長會議參會城市巡禮

  韓國平昌郡平昌郡(Pyeongchang-gun)位於韓國江原道南部,在首爾以東180公里,是韓國第三大郡,面積1463.9平方公里,是2018年第二十三屆冬季奧運會舉辦地。平昌郡處於韓國太白山區,平均海拔700米到800米,是韓國著名的度假山城,素有“Happy700”之稱,著名旅遊景點有五台山國立公園、月精寺、鳳凰城度假村、龍平滑雪渡假村。平昌郡每年舉辦的鱒魚慶典和大關嶺雪花節聞名韓國。

世界冬季城市市長會議參會城市巡禮

  俄羅斯諾裏爾斯克市諾裏爾斯克(Norilsk),隸屬於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位於泰梅爾半島。諾裏爾斯克地處北緯69度,北極圈以北,是世界最北部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冷的城市之一,冬季降雪超過200萬噸。諾裏爾斯克被譽為通往普托拉納高原“失落的世界”的大門,普托拉納高原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産名錄》。諾裏爾斯克是俄羅斯主要有色金屬工業基地之一。

世界冬季城市市長會議參會城市巡禮

  拉脫維亞尤爾馬拉市尤爾馬拉(Jurmala)位於波羅的海里加灣南岸,是波羅的海國家中最大的觀光城市,也是拉脫維亞陸地面積第二大、人口第五多的城市。尤爾馬拉是一座海濱觀光城市,也是波羅的海地區最重要的健康度假城市,素有“拉托維亞的明珠”之稱,最具吸引力的所在就是其長達24.2公里的白色沙灘。尤爾馬拉電氣化鐵路貫穿市區。城市30%的區域都是歷史文化保護區,有390處建築古跡。工業以木材加工和造紙等為主,還有賽艇製造廠。2013年6月3日,瀋陽與尤爾馬拉市建立友好合作城市關係。(邱菊整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