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體育中心:來線上答題向健康出發

2019-01-16 16:25:20  |  來源:大連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回首2018年,那些在大連體育中心舉辦的活動,您是否曾經參與其中並留下難忘的回憶?您是否參與過大連一方的中超保級戰,在觀眾席舉起手機搖曳著燈光,為大連足球流下百感交集的淚水?您是否觀看過一場愛豆的演出,在熟悉的歌聲中回味青春,想念那些曾經一起哼唱的朋友?您是否參加過一場路跑,徜徉在茫茫人海裏,陪伴在家人身邊享受週末陽光下的親子時光?您是否跟隨公司團隊來到體育中心,以飽滿的狀態和極高的熱情參與到趣味運動中,在緊張工作之餘,放鬆身心,與同事增進感情?

  新年伊始,大連體育中心為微信公眾平臺粉絲準備了一份健康禮。1月16日至20日期間,關注“大連體育中心”微信公眾平臺,點擊導航欄“服務指南—有獎問答”,參與線上問答活動,答題結束後,我們將從100%答對的參與者中抽選10名幸運粉絲,送上健身好禮一份。

  大連體育中心已成為集健身、競賽、休閒、娛樂於一體的市民活動場所,提高城市品位和發展品質,提高人民群眾健康水準和生活品質。2019年,讓我們鐫刻美好回憶,展望新年美滿願景,一起朝健康和幸福出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