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西”襲,平安橙始終在這裡……

2019-05-31 16:05:17  |  來源:東北新聞網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近期,廣西大部分地區有強降雨、冰雹等強對流天氣,涉及桂西、桂南大部分地區,5月26-27日,極端天氣已造成包括桂林、百色、防城港等地多處積水。

  平安産險廣西分公司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成立了以總經理室為領導小組,總—分聯動的應急處理小組,理賠人員24小時值班,各機構班子及理賠經理值守一線,快速奔赴受災區救助受困車輛及群眾。

  1、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叫平安查勘員

  5月26日晚,桂林城區及多個鄉鎮突降暴雨,資源縣漲水嚴重,多處發生水淹事故。

  資源縣大莊田村,查勘員鄒航連夜冒雨趕赴現場查勘,只為緩解客戶的焦慮,他知道,有他在,客戶就放心。

暴雨“西”襲,平安橙始終在這裡……

  顧不上喝一口水,鄒航馬上鑽入車內核實損失情況,對於水淹車來説,速度越快,損失就越小。

暴雨“西”襲,平安橙始終在這裡……

  資源縣宗紅鎮花果橋,暴雨後的鄉村道路泥濘不堪,查勘員周繼海深一腳淺一腳的往受損車輛走去。

暴雨“西”襲,平安橙始終在這裡……

  捂著被蜜蜂蟄腫的臉,周繼海沒有一刻停歇,認真對被泡車輛進行查勘,並耐心向車主講解後續的理賠流程,給車主一顆定心丸。

暴雨“西”襲,平安橙始終在這裡……

  5月26日也是周繼海的生日,家人早早準備好了生日蛋糕,但他接到派工電話轉身就出門了,他説,客戶此刻更加需要他。孩子們讓媽媽拍了一段視頻送給爸爸做生日禮物,稚嫩的童聲,專遞著最真的祝福,他們為爸爸感到驕傲。

暴雨“西”襲,平安橙始終在這裡……

  2、平安橙暴雨包圍城市中最溫暖的路標

  5月26日淩晨,防城港東興市突遭特大暴雨襲擊,導致城內一夜“成海”,分公司及機構總經理室對此高度重視並做出響應,分公司車意理賠部經理李永志帶隊到東興進行支援,防城港運營副總李以君、理賠部經理伍真良、東興負責人黃徵淇、防城支公司負責人黃林及機構所有查勘員均第一時間前往東興進行現場工作指導安排及查勘。

暴雨“西”襲,平安橙始終在這裡……

  查勘員將受損車輛分區域集中,迅速與修理廠、施救單位對接聯繫安排拖車對水淹車進行施救,已經不知道衣服和褲子濕透了多少次,查勘員一邊聯繫客戶一邊記錄案件信息,不厭其煩的指導理賠流程。等所有客戶都聯繫了一遍,才發現手已經酸得舉不起來了。

暴雨“西”襲,平安橙始終在這裡……

  各渠道業務員也紛紛幫忙聯繫安撫客戶且陪同現場勘察,高效的為出險客戶提供理賠服務。

暴雨“西”襲,平安橙始終在這裡……

  3、風裏雨裏平安橙一直守護著你

  5月26日,百色西林縣足別鄉不僅遭到大風雨,更嚴重的是遭到一場大冰雹的襲擊,不少車輛損失嚴重。因出險地偏遠,查勘員無法迅速到達現場,平安發揮合作網絡優勢,安排車主服務點代勘人員先行到達,在指導及確認車主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查勘員迅速對車輛開展定損工作,安排施救拖車。

暴雨“西”襲,平安橙始終在這裡……

暴雨“西”襲,平安橙始終在這裡……

  5月27日淩晨,百色靖西縣同樣遭到特大暴雨侵襲,全城發生水淹、斷電情況,平安立即組織合作救援商,分別在三個地段設置救援服務諮詢點,並委託當地最大的自媒體“靖西微便民”進行全城發佈,無論是哪個公司承保的車險客戶,均可到服務諮詢點進行諮詢。醒目的平安橙大雨棚,是平安最堅定的守護。

暴雨“西”襲,平安橙始終在這裡……

  4、全心全意給您提供簡單、便捷、暖心的理賠服務體驗

  截止5月28日中午十二時,平安産險廣西分公司全區共接災害天氣車險案件321筆,防城港、桂林車險案件已全部完成查勘及施救工作,百色已施救水淹車50台次。期間,共計為平安車險用戶發送116萬條極端天氣預警短信及出險指引,最大限度為客戶減少損失。同時,分公司應急小組保持高度警惕,車意理賠部全員上崗,組成定損支援組,分別由部門長和主管帶隊支援重災區,保證受災車輛得到快速處理。

暴雨“西”襲,平安橙始終在這裡……

  近期區內部分地區仍有暴雨等極端天氣,請車主將愛車停放在高處的安全地帶,不要停放在低窪或城市易澇路段;如車輛被水淹請不要隨意啟動車輛避免發動機受損,您還可以在應用市場下載平安好車主APP,車險報案、救援、理賠進度查詢一鍵搞定。

  此外,平安産險廣西分公司仍將時刻關注氣象預警情況,充分利用公司在應急響應、災情預警、災害救助方面的技術和經驗,全力以赴積極調集各方面資源參與救災救援行動。

  客戶如有需要,可撥打95511尋求支援。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