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金融人喜過“財富節”

2019-07-05 16:56:00  |  來源:瀋陽晚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6月30日,在首屆瀋陽日報社全媒體用戶節金融專區,聚集了20多名金融機構的大咖,成為一道亮麗的財富風景線。用戶節第三個板塊“我們與財富”驚喜多多!領獎盃、中大獎、看演出……金融人過了一個別樣的“財富節”。

  盛京銀行獨獲三項大獎

  當天,在歡樂而盛大的“渾河之夏·首屆瀋陽日報社全媒體用戶節”上,盛京銀行獨中三元,成為獲獎最多的金融機構。

  信任、合作、共贏。作為“瀋陽日報社最佳戰略合作夥伴”獎得主,盛京銀行副行長孫永生親自登臺,領取這份沉甸甸的榮譽。隨後,用戶節進入“我們與財富”環節,盛京銀行榮獲第四屆中國(瀋陽)社區理財節“最佳普惠金融銀行”和“最佳市民理財銀行”兩項大獎。盛京銀行資産管理部副總經理苗屹、零售銀行部副總經理劉欣分別捧得獎牌。

  盛京銀行積極落實普惠金融精神,服務大眾,服務中小微企業,並和瀋陽日報社等單位聯合主辦“創新·信用·服務”2019金融服務民營企業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堪稱普惠金融典範。同時,該行與瀋陽日報社在市民理財領域保持深度密切合作,理財産品收益高,安全穩健,服務優質,深受市民信任。

  嘉賓偕老帶幼共過佳節

  記者注意到,當天,在“瀋陽晚報最佳戰略合作夥伴”頒獎環節中,共有6家銀行榜上有名,除一家銀行派出帥哥領獎外,其餘5家銀行均派出了女士領獎,而且有多位女士帶家人一起來的。

  中國農業銀行瀋陽分行的王女士,不僅將孩子帶到現場,還將自己的父母也請到現場參與活動。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瀋陽市分行的鄭女士,不僅將自己的孩子帶到現場,還請來朋友與朋友的孩子一起到場。現場內,眾多孩子聚到一處,相互打鬧追逐,竟然比過兒童節還快樂。現場吸引孩子和大人的,還有200余頂帳篷,生活在都市快節奏中的大人孩子,能夠躺在帳篷中,舒適伸個懶腰、望一望天空,也成為一種享受。現場帳篷無一空缺,一些參與現場活動的市民,甚至自帶帳篷“搭車”集體的快樂。

  金融板塊兩位嘉賓中獎

  在活動現場,共有5輪抽獎,遼寧省理財規劃師協會理事劉先生在第二輪抽獎中,獲得由中糧可口可樂遼寧飲料有限公司提供的大禮包。

  在第四輪抽獎中,獲獎者共産生8人,來自華夏銀行瀋陽分行財富管理中心的馬志玲很幸運地中了獎,她中獎的大禮包裏面有進口牛肉禮盒、哈啰出行大禮包、尼康相機大禮包、世博園門票、動物園門票等8樣。

  抽獎時,當滾動的大螢幕上出現馬志玲的微信名字和頭像時,她興奮地喊起來:“是我是我,我中獎了!”領獎後,馬志玲告訴記者,參加這個活動真是太幸運了,本來自己是作為第四屆中國(瀋陽)社區理財節的獲獎金融機構來領獎的,沒想到自己還中了這麼大的禮包,真是太幸運了,一定要發朋友圈與好朋友們分享幸運,也祝瀋陽日報、瀋陽晚報越辦越好。( 記者 谷麗紅、梅天磬、王婉 攝影記者 王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