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市委書記來鶴督導檢查中央環保督察反饋意見整改落實情況

2019-07-18 14:05:32  |  來源:撫順新聞網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來鶴在督導檢查中央環保督察“回頭看”反饋意見整改落實情況時強調提高政治站位 壓實整改責任 按照序時進度高品質完成整改任務

  7月17日,撫順市委書記來鶴先後來到撫順高新東澤污水處理廠、東洲河等地,對中央環保督察“回頭看”反饋意見整改落實情況進行現場督導檢查。

  在撫順高新東澤污水處理廠、東洲河等地,來鶴認真聽取整改工作進展情況彙報,詳細了解工程建設進度情況,現場督辦相關問題。他指出,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嚴格落實中央和省委要求,全面壓實整改責任,加強生態文明建設,堅決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加快補齊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中的生態短板,努力讓撫順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環境更優美。

  來鶴強調,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環保督察反饋意見整改工作,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重要體現,是撫順向黨中央和全市人民作出的莊嚴承諾。全市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做好中央環保督察反饋意見整改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堅決克服“重經濟增長、輕環境保護”的思想,堅決扛起生態環境保護的政治責任,堅決完成中央生態環保督察組反饋意見整改工作。

  來鶴要求,要積極主動作為,克服畏難情緒、觀望態度、僥倖心理,以等不得、慢不得的危機感,不漠視問題、不回避問題、不掩蓋問題,找準問題癥結,精準施策,加快推進相關工程進度,確保按時保質完成整改任務。要堅持實事求是原則,完成一項,銷號一項,真正做到真抓真改,實抓實改,堅決克服表面整改、虛假整改、敷衍整改等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要全面壓實責任,嚴格落實各級黨政主要領導同志的第一責任、分管負責同志的直接責任、主管部門的監管責任、相關部門的督查責任和各個方面的工作責任,切實以環保督察反饋意見整改的實際成效取信於民,向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遼寧省政府交上一份滿意答卷。

  撫順市委常委、秘書長田野參加督導檢查。(記者 劉思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