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個華為人工智能創新中心在沈撫新區上線運行

2019-08-12 09:06:01  |  來源:撫順傳媒網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全國首個華為人工智能創新中心在沈撫新區上線運行 將與20余傢夥伴合作 共同推進其建設發展 

  8 月 9日,華為雲人工智能高峰論壇暨沈撫新區人工智能創新中心上線儀式舉行,全國首個華為人工智能創新中心在沈撫新區上線運行。

  此次在沈撫新區上線運行的華為人工智能創新中心是華為在全國建立的第一家人工智能創新中心,將建設人工智能開發平臺、人工智能孵化平臺、人工智能展示中心,開展人工智能人才培養,打造人工智能生態。未來,華為公司將依託沈撫新區一流的投資營商環境和扶持政策,與科大訊飛、太極計算機、深圳雲天勵飛、遼寧振興雲智科技、遼寧華盾安全技術等 20 余家生態合作夥伴一道,共同推進沈撫新區人工智能産業生態的建設發展。

  2018 年 12 月 27 日,沈撫新區管委會與華為公司簽署人工智能産業基 地 及 數 字 沈 撫 建 設 戰 略 合 作 協議,雙方就建設數字沈撫、共同打造全國智慧産業發展的新高地等領域 達 成 全 方 位 、 深 層 次 的 戰 略 合作。此次全國首個華為人工智能創新中心上線運行,標誌著沈撫新區與華為公司在人工智能産業的合作上邁入了新的階段。沈撫新區將舉全區之力推進這一人工智能産業的龍頭項目,搭建平臺、提供政策、創 造 環 境 、 做 好 保 障 , 全 力 構 建“政、産、學、研、服、用、金”的産業生態鏈條和人工智能大數據産業生態圈,打造遼寧省、東北地區乃 至 全 國 領 先 的 人 工 智 能 産 業 基地,促進沈撫新區實現高品質發展。(記者 昝雅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