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寶馬亞太地區最大物流項目落戶大東

2019-11-15 10:29:00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11月14日,由華通汽車供應鏈集團為華晨寶馬定制的“華晨寶馬大東PDA(工廠混合發運區)”項目啟動儀式,在瀋陽汽車城華通寶馬智慧園舉行。據介紹,該項目是華晨寶馬亞太地區最大的物流服務項目。

  華通汽車供應鏈集團是東北地區規模最大的民營汽車物流企業之一,服務客戶有寶馬、沃爾沃等多個國內外高端汽車品牌。“華晨寶馬大東PDA”項目的順利啟動,是大東區不斷深入挖掘汽車後市場産業發展的重要成果。“‘華晨寶馬大東PDA’是完全按照華晨寶馬大東工廠及新擴建總裝工廠新車型的規劃、産能需求而配套的,歷時19個月建設完成。”華通汽車供應鏈集團總裁李偉介紹説。

  該項目整體佔地面積26萬平方米,其中立體庫3+1層配置,建築面積4.8萬平方米,可存儲2200輛汽車,項目承擔華晨寶馬大東工廠每年約35%左右成品車分撥業務,承擔著年吞吐量約20萬輛商品車的倉儲、維護、質檢、分撥等多項服務。同時,該項目地理優勢顯著,距離華晨寶馬大東工廠8公里,距離華晨寶馬輝山鐵路發運站僅2公里。華晨寶馬大東工廠生産的寶馬汽車,均可通過該園區進行倉儲並分撥至黑吉遼、津京冀、晉魯蒙等地區的寶馬4S店及華晨寶馬在全國多地的前置分撥中心。

  隨著“華晨寶馬大東PDA”落成,總佔地面積超過30萬平方米的華通汽車(寶馬項目)智慧園二期建設項目也全面竣工,成為國內領先的綜合性整車倉儲多功能中心。未來,該項目還將引進“區塊鏈”技術,用智慧“大數據”精準覆蓋整體供應鏈數據的管控,不斷提升服務能力,繼續深耕汽車供應鏈領域。(記者傅淞岩 通訊員楊海佳、孫若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