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民運動會企業職工組收官

2019-12-03 10:25:27  |  來源:瀋陽日報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8個比賽項目,千余人參與角逐市民運動會 企業職工組收官

  11月30日,第二屆瀋陽市民運動會企業職工組的收官之戰——毽球、拔河比賽在瀋陽豐聯文化健身會館舉行。兩項賽事收到了十余支企業代表隊的踴躍報名,200余名“運動達人”在毽球和拔河比賽中進行了激烈對抗。

  第二屆市民運動會企業職工組毽球、拔河比賽,由瀋陽市政府主辦,瀋陽市體育局、瀋陽市總工會協辦。室外天氣寒冷,室內較量熱火朝天。在毽球決賽中,真正的“民間高手”逐一亮相。在與羽毛球場大小相似的場地上,雙方運動員隔網而立,將毽子踢過來、擋過去,時而後場扣殺、時而前場輕吊,靈巧輕盈的腳法、身形,只見參賽選手們左右騰挪,小小毽球上下翻飛,在網前劃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線。

  此次參賽的運動員馬啟明告訴記者,在百鳥公園、勞動公園等地都有專用的毽球場地,供愛好者們健身。29歲的馬啟明説:“我們有個百餘人的小團隊,都是愛好毽球運動的年輕人,競技網毽跟打羽毛球類似,競技性、趣味性都非常吸引我們,每週約一兩次踢毽球,也算是一項時髦運動。”

  此次市民運動會,為各個年齡段的毽球愛好者提供了大秀技藝的舞臺。最終,由遼沈工業集團、華晨中華、瀋陽鐵路信號三支代表隊,分獲毽球組冠亞季軍。

  拔河賽場,一根繩,一條心,一股勁兒,大家齊心合力,將力氣凝在一根繩上,凝心聚力,同心共贏。最終,瀋陽地鐵運營、地鐵房地産開發、華晨汽車工研院三支代表隊,分獲拔河比賽前三名。

  至此,第二屆瀋陽市民運動會的企業職工組的全部比賽結束。羽毛球、乒乓球、工間操、圍棋、象棋、檯球、拔河、毽球,8個比賽項目,有數十支企業代表隊的千余人參與。市民運動會,不僅豐富了企業職工的業餘文化生活,更是借此舞臺充分發揚企業職工精神風貌,增強員工間的協作能力,增加團隊凝聚力。參與比賽的職工代表紛紛表示,市民運動會不僅是企業職工歡聚一堂、共同比賽、互動和交流的好機會,更是展示大家“頑強拼搏、奮發進取”體育精神的大舞臺。(記者 丁瑤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