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推進主題教育辦結實事5040件

2019-12-04 14:33:20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胡曉萌

  原標題:丹東推進主題教育往深裏走、往實裏走辦結實事5040件 切實增強群眾幸福感

  12月3日,記者在丹東市8890政務便民服務平臺工作區看到,熱線電話頻繁響起,工作人員一邊記錄,一邊解答問題。

  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為提高為民服務效率和品質,丹東市營商局整合12345政府服務、民心網等93條熱線為“8890”便民熱線,實現“一個號碼管服務”。今年以來,共受理群眾訴求59715件,辦結59449件,辦結率99.6%,群眾滿意率為89.59%。

  “要讓群眾感受到主題教育的成效,不斷增強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丹東市委主要領導在全市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講話擲地有聲。丹東市委把引導黨員牢記初心使命,以實績取信於民的理念貫穿主題教育始終,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分解任務,狠抓落實。圍繞“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推動社會全面發展”這一主題,全市縣處級以上領導幹部走進村屯、社區、企業、學校、服務窗口等基層一線,開展調查研究3780余次,召開調研成果交流會126次,解決問題978件。在專項整治工作中,丹東市注重跟蹤問效。目前,全市共排查問題4499個,制定整改措施5782條,整改完成4130個。

  針對百姓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丹東市同步開展“守初心、解難題、辦實事”專項行動。丹東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級黨組織圍繞化解“侵害群眾利益的突出問題、關係社會民生的緊迫問題、平時沒有解決好的積壓問題”,共確認待辦實事6234件,並在媒體公示公開,接受黨員群眾監督。

  專項行動開展以來,丹東市投入各級財政獎補資金1.25億元,建設“一事一議”村內道路里程534公里,覆蓋全市71個鄉鎮(街道)、284個行政村;完成濱江路等路段燈源改造,解決了帽盔山公園路、東升路的“摸黑路”問題;開展整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專項行動,幫助795名農民工追繳欠薪880萬元;完成新建改建邊境農村公路60.7公里;圍繞群眾飲水安全,建設農村飲水安全工程174處……目前,已辦結實事5040件,其餘實事也正在穩步推進。(包司南 記者 蔡曉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