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口推出暖身暖體暖心冬季溫泉冰雪旅遊套餐

2019-12-14 17:03:0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泡著溫泉看大海,吃著海鮮嬉冰雪。12月13日,“很暖很鮮在營口”營口冬季旅遊産品説明對接會在營口市站前區舉行。

  活動由營口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舉辦,營口地區旅行社代表,溫泉企業負責人、鄉村旅遊度假區負責人、滑雪場負責人等參加。

  “很暖很鮮在營口”特色活動不間斷

  據營口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局長王麗介紹,今年營口市推出“很暖很鮮在營口”冬季旅遊品牌,重點突出冬季泡溫泉暖體、滑雪暖身、逛老街過大年暖心、品鮮活營菜飽口福的旅遊産品。

營口推出暖身暖體暖心冬季溫泉冰雪旅遊套餐

營口冬季旅遊産品説明對接會現場 攝影 歐陽舒楠

  今年冬季,營口各溫泉企業將相繼推出特色活動40余項,冰雪企業也將推出精彩紛呈的賽事活動,如:何家溝滑雪場將舉辦雪地足球賽、雪地遊戲爭霸賽等雪上競技活動。營口市已連續舉辦了13屆遼寧省冰雪溫泉旅遊節活動,今年“冰雪溫泉節”將首次舉辦國際雪雕邀請賽,進一步擴大冰雪文化影響力。

  同時,遼河老街將舉辦2020營口首屆老街廟會活動。市民遊客可以帶著家人逛遼河老街,逛逛年貨大集,在營口開啟一場過大年的暖心之旅。令人驚喜的是,市民在家門口就可以飽覽國際范的演出盛宴。來自古巴、俄羅斯、希臘、英國等7個國家和地區的演出團隊將於2020年1月亮相營口新年演出季,開展多種形式文藝演出。

營口推出暖身暖體暖心冬季溫泉冰雪旅遊套餐

市民在何家溝滑雪場遊玩 供圖 何家溝滑雪場

  營口的鮮,鮮在唇齒之間的美味感受。營口有東北地區規模領先的自助海鮮城,不到200元就能吃到海鮮宴。春節前後開放的20余家採摘園、20余家生態農莊,讓遊客賞田園風光又可以品地道農家美食。

  “真金白銀”獎勵引客入營 助推旅遊經濟發展

  按照《營口市旅遊客源市場開發項目管理及資金獎勵辦法》要求,營口市對涉旅企業引進企業年會、商務會議、企業(行業)培訓等各種類型的會議及承辦旅遊節慶活動等給予不同程度的資金獎勵。

  截至2019年10月底,營口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收到、審核並公示了40余個營口旅遊客源市場開發獎勵項目,涉及20余家旅遊企業,極大地調動了全市文旅企業發展旅遊、引進客源的積極性,也進一步提升了營口市文旅形象,促進了地方旅遊經濟發展。

  此外,2020年營口將發行3000張文化惠民卡,為市民觀看演出提供便利。文化惠民卡面值500元,市民只需支付100元購卡,其餘差額由營口市政府和募集的社會資金進行補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