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海城菱鎂産業列入國家級發展戰略體系 22家企業被授予“中國菱鎂材料及製品出口基地”稱號

2019-12-16 18:20:5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主導産業列入國家戰略,海城迎來新的重大機遇…… 12月11日在上海舉行的中國五礦化工進出口商會(以下簡稱五礦商會)第27屆信息年會上,五礦商會與遼寧(海城)菱鎂新材料産業基地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授予海城為“中國菱鎂材料及製品出口基地(遼寧海城)”稱號;雙方為 22 家企業授予“中國菱鎂材料及製品出口基地(遼寧海城)企業”榮譽牌匾。

遼寧海城菱鎂産業列入國家級發展戰略體系 22家企業被授予“中國菱鎂材料及製品出口基地”稱號

第二十七屆信息年會會場 攝影 王蘭 

  此次授牌意味著遼寧菱鎂新材料産業基地正式融入到中國五礦化工進出口商會發展平臺,列入到國家級發展戰略體系,這對海城市牌樓鎮菱鎂産業創新發展、轉型升級、提質增效具有重大的戰略意義,是牌樓鎮鎂製品發展史上又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遼寧海城菱鎂産業列入國家級發展戰略體系 22家企業被授予“中國菱鎂材料及製品出口基地”稱號

被授予“中國菱鎂材料及製品出口基地”榮譽牌匾的部分企業 攝影 王蘭

  中國五礦化工進出口商會會長江輝表示,中國五礦化工進出口商會的會員涵蓋了黑色金屬、有色金屬、非金屬礦産及製品、化工原料、農用化工品和橡膠及製品等五礦化工商品行業,併為這些行業的進出口貿易企業搭建與世界互通的平臺。此次與中國菱鎂材料及製品出口基地共建過程中,中國五礦化工進出口商會將通過“請進來、走出去”的方式,為海城從事菱鎂産業發展的企業提供發展平臺,帶領企業家們學習商會內其他行業轉型升級的先進管理經驗,加強對企業境外貿易投資的指導,為企業順利進入國際市場、境外投資合作牽線搭橋,幫助企業識別和規避社會責任風險,提升國際競爭力。

遼寧海城菱鎂産業列入國家級發展戰略體系 22家企業被授予“中國菱鎂材料及製品出口基地”稱號

五礦商會會長江輝(前左一)與遼寧(海城)菱鎂新材料産業基地黨工委書記(前右一)李鵬飛簽約 攝影 王蘭

  遼寧(海城)菱鎂新材料産業基地管委會黨工委書記、主任,海城市牌樓鎮黨委書記李鵬飛表示,22家企業被授予“中國菱鎂材料及製品出口基地(遼寧海城)企業”榮譽牌匾,這是牌樓鎮外貿轉型升級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下一步,鎮黨委、政府將一如既往為企業發展外貿進出口提供優質環境,做好服務保障,努力當好服務企業的“店小二”,做到“無事不擾,有求必應”,真正幫助他們解決發展中碰到的難點、痛點、堵點問題,全方位為企業提供“保姆式”服務。(文 王蘭 王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