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天門山攀冰邀請賽 百米冰瀑上演“速度與激情”

2020-01-07 09:31:45  |  來源:大連晚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6

攀冰選手依靠冰鎬征服冰瀑

  本是旅遊淡季,但莊河的冬季旅遊市場卻充滿了生機與活力。1月4日,由大連市體育局、莊河市人民政府主辦,莊河市文化和旅遊局、大連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承辦的2020大連天門山攀冰邀請賽隆重舉行。經過一天激烈角逐,最終,男子組選手陳志國以4分27秒32的成績獲得男子組冠軍;而選手李蘭則以4分30秒55的成績獲得女子組冠軍。

  攀冰運動,被越來越多的戶外愛好者喜愛,成為了冬季時尚運動的項目之一,莊河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共有20多大大小小的冰瀑,串聯成了一條1.3公里長的冰瀑群,攀冰比賽就在高達100米的冰瀑上進行。

  本次比賽共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近百位男女專業選手參賽。其中,男子組預賽賽道高35米,女子組預賽賽道高30米,男子組決賽賽道高50米,女子組決賽賽道高40米,均以完成賽道的時長為評分標準。作為一場以攀冰為核心要素的冰雪主題嘉年華,本次賽事除了專業的攀冰賽事外,還安排了豐富多彩的周邊活動,讓普通遊客也能盡享冰雪樂趣,打造了一場以冰雪為舞臺的集體育運動和文化旅遊于一身的高品質盛會。

  據悉,2018年以來,莊河市已經連續舉辦了2屆攀冰邀請賽,吸引國內外數百名專業攀冰選手來連參賽競技。(記者 沙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