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武漢加油!遼寧省高校師生網上接力喊話!

2020-01-31 10:18:09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隔絕病毒但不隔離愛!武漢不孤單!

  “我在遼寧丹東為武漢加油!”、“我在吉林長春給武漢加油!”、“我在北京為武漢加油!”……這些天,遼寧高校學子紛紛在各自的家鄉,通過網絡接力喊話,為武漢加油。

  1月27日,大連理工大學在微信上發表《戰“疫”,一定贏!大工青年“手動”為武漢加油!》。在大連理工大學團委的號召下,假期分佈到全國各地的師生積極上傳圖片,通過新媒體形式,為武漢加油,並表達對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為武漢加油!我省高校師生網上接力喊話!

  機械學院團委書記王雲赫説:我在盤錦,為武漢加油!向一線醫務和科研人員致敬!我承諾,為所有學生和家長24小時開機,更堅信萬眾一心、心手相牽,就沒有翻不過的山、跨不過的坎!

為武漢加油!我省高校師生網上接力喊話!

  環境學院學生劉鈺沁説:我在浙江舟山給武漢加油,祝願青山無恙,明月依舊,待疫情結束,我們一起去看武大的櫻花雨。

為武漢加油!我省高校師生網上接力喊話!

  1月28日,瀋陽師範大學學前與初等教育學院遲宇銘、付娜娜、任美慧、劉琳等同學也紛紛在朋友圈發佈圖片,為湖北加油,為武漢加油。遲宇銘在朋友圈中説:“我在大連,為武漢加油!祝願武漢早日渡過難關,白衣天使加油!我也會做到:少出門,戴口罩,對自己負責,對別人負責,對社會負責。”

為武漢加油!我省高校師生網上接力喊話!

為武漢加油!我省高校師生網上接力喊話!

  1月29日,瀋陽醫學院的部分同學也紛紛在網上發佈為武漢加油的接力圖片。瀋陽醫學院基礎醫學院2015級臨床醫學專業學生劉春陽在朋友圈説:武漢加油!向奮戰在武漢一線的醫護人員表示崇高的敬意,致敬最美逆行者!致敬最可愛的人!武漢加油!基礎醫學院2015級臨床醫學專業李曉成在朋友圈中説:武漢加油!中國加油!作為醫學專業的學生,我們雖不能在第一時間奮戰在一線,與病毒搏鬥抗爭,但是我們也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影響身邊的人。平安武漢!平安中國! 

為武漢加油!我省高校師生網上接力喊話!

為武漢加油!我省高校師生網上接力喊話!

  這註定是一個不平凡的春節!

  這註定是一個不平凡的假期!

  高校學子紛紛行動,一起為湖北加油,為武漢加油。

  全國人民團結在一起,

  一定會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擁抱春暖花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