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投資52億元 北京格物教育文旅小鎮項目落戶瀋陽蘇家屯區

2020-03-07 21:09:2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子平):  3月5日, 在“2020年瀋陽市重點招商項目‘雲簽約’”儀式上,總投資52億元、佔地803畝的“北京格物教育文旅小鎮項目”簽約,將落地瀋陽市蘇家屯區。

總投資52億元 北京格物教育文旅小鎮項目落戶瀋陽蘇家屯區

格物(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代表薛元輝(前)展示簽約文件  供圖  格物文化

  功能完備:涵蓋文化展示、愛國教育、職業體驗等多方面

  投資方格物(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代表薛元輝介紹,此次簽約的格物教育文旅小鎮項目擬建設34個教育主功能設施,其中,既有文化類的遼寧愛國主義教育中心、世界四大文明展館、中國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産展示區,也有體育類的冰球冰壺館、冰雪速滑館、圖書館、體育場、體育館、游泳館,也有適合開展各類教育培訓的設施如互動活動廣場、職業培訓中心、綜合會議廳、航空知識實訓學習中心、國際職業實訓學習中心、職業體驗與實訓中心、科技實訓館、農業科技實訓區等。

  此外,共享研發中心、共享數據中心、共享培訓中心、綜合服務區、專家公寓、人才社區等設施,將為小鎮高效運轉提供紮實基礎。

  對接到位:資源優勢+優質服務吸引項目落地

  “之所以選擇投資瀋陽,投資蘇家屯,是看中了這裡的地緣和資源優勢。”薛元輝表示,蘇家屯區是國家現代服務業綜合試點,當前正在做大做強文化傳媒新興服務業,這與格物文化的發展目標完美契合。

  “格物文化專業從事素質教育、研學實踐教育、職業公共實訓基地、高端民辦教育和具有研學性質的紅色及特色文旅項目的投資和運營, 2016年公司獲得中國華融信託和幾大教育投資機構的綜合授信,同時獲得教育部研發中心的支持,預計3至5年內在全國投資建設3至4個以研學實踐教育為核心的教育、文化、旅遊小鎮,自持物業資産目標達到120億元。”薛元輝介紹。

  資源基礎奠定了投資基礎,然而最終推動項目落地的,是蘇家屯區政府的優質高效服務。“為了推動項目,蘇家屯區政府為項目指定了管家,全程為項目落地服務,可以説是貼心、到位、高效,讓我們堅定了在蘇家屯投資的信心。”薛元輝説。 

  “瀋陽是東北唯一特大城市,我相信也將是未來的國家中心城市。”薛元輝表示,格物文化未來將深耕瀋陽市場,推動項目加速建設,服務瀋陽、遼寧乃至東北、華中、華南地區的素質教育、研學實踐教育、社會公共實訓教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