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 魅力五城|春暖花開正當時 乘風破浪遊五城

2020-04-29 16:55:3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馮鈺穎

春暖花開 魅力五城|春暖花開正當時 乘風破浪遊五城

瀋陽經濟區由瀋陽、撫順、本溪、鞍山、遼陽組成 供圖 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五一”假期即將來臨,4月29日,瀋陽、鞍山、撫順、本溪、遼陽五個城市聯手統一行動,聯合發起“春季遊——五一小長假”文旅産品集中行銷推廣活動。

  本次聯合大行銷活動,緊緊圍繞“春暖花開魅力五城——瀋陽經濟區等你來玩!”主題,推出了眾多文旅産品,其中一項為“春暖花開正當時 乘風破浪遊五城”。

  一小時都市圈中心-瀋陽

春暖花開 魅力五城|春暖花開正當時 乘風破浪遊五城

瀋陽世博園美景 供圖 瀋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靜觀故宮綠瓦紅磚,賞舊時繁華;縱覽世園斑斕花卉,看今日風采。

  值得一提的是,以瀋陽為始發中心,只需要一小時就能看到鞍山的山川秀麗、岸芷汀蘭,撫順的莊嚴肅穆、氣勢磅薄,本溪的芳草綠蔭、碧水藍天,遼陽的動植交匯、旖旎靈動。

 登山康體賞梨花-鞍山

春暖花開 魅力五城|春暖花開正當時 乘風破浪遊五城

鞍山美景 供圖 鞍山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鞍山千山景區雖無五嶽之雄峻,卻有千峰之壯美,以獨特的群體英姿,像一幅無窮無盡的天然畫卷,既能讓遊人感受到梨花開放時的賞心悅目,更能讓遊人體驗到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的完美統一。

  追根溯源踏青遊-撫順

春暖花開 魅力五城|春暖花開正當時 乘風破浪遊五城

赫圖阿拉城 供圖 撫順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一想到撫順,就讓人想起麻辣拌的特殊香氣,雷鋒精神的傳承發揚,清朝起源的朝夕過往……

  在赫圖阿拉城走過的每一步,都留下了歷史沉澱的腳印。這裡,是清王朝的發祥地,更是滿族崛起的搖籃。踏青於此,覽物之情,不亦樂乎。

  泛舟吸氧觀河景-本溪

春暖花開 魅力五城|春暖花開正當時 乘風破浪遊五城

本溪水洞 供圖 本溪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本溪,自然資源豐富,全市森林覆蓋率達到了75%,山水林泉洞深入人心。

  “鐘秀只應仙界有,人間獨一此洞天。”本溪水洞作為遼寧省另一5A級景區,地下暗河蜿蜒曲折,河水終年流淌不竭。

  閒逛古城沐春風-遼陽

春暖花開 魅力五城|春暖花開正當時 乘風破浪遊五城

遼陽龍鼎山美景 供圖 遼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

  “一座遼陽城,半部東北史。”敢稱作“半部東北史”的遼陽,一定有它的驚喜之處。2400多年風雨洗禮,造就了如今穩重與活潑並存的夢幻古城。

  “春暖花開 魅力五城”。瀋陽經濟區擁有悠久的文化歷史底蘊,也有著無限魅力的城市獨特性,不要錯過這個富有意義與浪漫的春天,瀋陽經濟區等你來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