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領籌雙創旅遊孵化器啟動儀式在安順舉行

2016-07-14 18:26:53|來源:央廣網|編輯:許煬

  央廣網安順7月14日消息:7月13日下午兩點,由世界領籌金融集團舉辦的貴州領籌雙創旅遊孵化器啟動儀式暨惠民安居(城市繁榮)項目新聞發佈會在安順市西秀區貴安大道苗嶺屯堡舉行,到場的嘉賓有一百多人,會上,中共安順市委常委、西秀區區委書記郭偉宜;西秀區委副書記、西秀區人民政府區長陳天一;世界領籌金融(集團)董事局主席劉文獻先生;領籌眾創公社總裁、銀企互動科技董事長劉俊麟先生分別發表了講話,媒體對補貼款將來是否要歸還?購房後,何時發放補貼等問題做出了提問。

  據悉,世界領籌金融集團是以貴陽眾籌金融交易所為依託,作為眾籌金融生態圈次核心金融企業和集團的引領者,享有國家層面、貴州省貴陽市各級政府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集團運作的實體項目有世界眾籌大會及大賽平臺、領籌眾創公社、惠民安居(城市繁榮)去庫存平臺、領籌慢時生活、世界眾籌小鎮、眾籌金融學院等。領籌雙創旅遊孵化器是以公益眾籌、獎勵眾籌、股權眾籌、債權眾籌私募基金五大融資平臺為依託,致力於打造一站式項目品牌策劃、包裝、投資、融資、建設、運營管理綜合類服務平臺。

  惠民安居(城市繁榮)是世界領籌金融(集團)旗下的房地産去庫存平臺,由新華金控與世界領籌金融(集團)、領籌雙創旅遊孵化器共同搭建,新華金控始創于2012年,註冊資金高達10億元,是一家專注于中國市場的創興型金融機構,創始合夥人擁有多年的基金管理經驗,並以良好的業績享譽業界。兩者的合作,旨在整合政府、房開商、基金公司等多方資源,消化房地産庫存,是房屋回歸到居住的使用本質屬性,以房産銷售刺激産業消費,拉動增長。(記者 王珩 孟海)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